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演员陈龙小区“再就业”,放下身段摆摊,被赞“最接地气男星”

章龄之对老公的做法表示支持和理解,此前陈龙做志愿者的时候,章龄之就为老公加油,不得不说这一对夫妻真的时正能量满满。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很多明星也都为上海捐款捐物,黄晓明、肖战和赵丽颖等人,都向上海捐赠了大量的生活和抗疫物资,而在上海隔离的明星们,也都发挥着公众人物应该起到的带动作用,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曾经出演过《琅琊榜》大统领蒙挚的陈龙,就在小区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之前他报名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队伍,穿着防护服拿着大喇叭喊邻居尽快做核酸,为小区的独居老人送去了社区发放的生活物资,身体力行的帮助小区里需要照顾的邻居。

在当志愿者的间隙,陈龙有时候还会在自家楼下摆摊理发,实现了明星在家“再就业”,近日,章龄之就发出了老公陈龙帮邻居理发的照片,因为他们小区封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邻居连出门理发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热心肠的陈龙就化身Tony陈,帮他们简单的修理一下头发。虽然工具比较的简陋,但是陈龙还是用自己不错的手艺,为邻居们剪出了一个精神的发型。

当然陈龙之所以敢这样做,是因为接到了小区通知,居民可以出户了,而且为了避免聚集,陈龙都是让邻居一个一个来理发的,做到了真正的安全可靠。

章龄之对老公的做法表示支持和理解,此前陈龙做志愿者的时候,章龄之就为老公加油,不得不说这一对夫妻真的时正能量满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