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祝卿好》热度破8000:郑业成7天涨粉19万,一句话令袁冰妍哽咽

《由袁冰妍、郑业成主演的电视剧《祝卿好》已宣告完结。8天播完大结局,爱奇艺的更新方式无疑“讨好”了不少观众。

由袁冰妍、郑业成主演的电视剧《祝卿好》已宣告完结。8天播完大结局,爱奇艺的更新方式无疑“讨好”了不少观众。

相比《且试天下》、《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更3停4的模式,爱奇艺这样一口气大结局的更新出其不意的同时,更是让观众尤为上头。

为此,即便《祝卿好》已经收官,其热度依旧不减。

作为一出A级剧,《祝卿好》显然打出了一张“王炸牌”。在杨洋、任嘉伦、迪丽热巴等一众流量中“杀”出重围,更是用热度证明了自己。

那么《祝卿好》爆没爆?其热度到底如何?演员袁冰妍、郑业成是否有吃到该剧的红利呢?

《祝卿好》热度破8000,成为爱奇艺22年度top5

《祝卿好》开播已过10天。在该剧剧开播的24小时内,粉丝持续蓄力,亦让其热度不断飙升。

从开播时的超5000+热度,到最高峰值的8247(站内热度)。一共历时8天,《祝卿好》亦勇夺过3次猫眼日冠。

要知道,与之相逢的有杨洋的《且试天下》与《特战荣耀》,亦有任嘉伦的《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与《蓝焰突击》,还有秦昊的《亲爱的小孩》。

5部剧均是热剧,亦是来势汹汹。《祝卿好》能够在热剧环伺中冲出重围,并取得3次日冠,已然属实不易。

毕竟《祝卿好》的热播期仅为8天。相比《且试天下》、《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的拉长“战线”,《祝卿好》简直一气呵成。

虽说这样的更新不利于“热度发酵”,但对于《祝卿好》而言成绩已经不俗。站内热度就足以代表一切。

2022年开年以来,爱奇艺已播出了不少电视剧。其中仅有7部电视剧突破8000峰值,《祝卿好》便是其中之一。

《人世间》、《王牌部队》、《心居》、《亲爱的小孩》、《特战荣耀》均是上星播出。两部A级剧从中突出重围,一部是《猎罪图鉴》,另一部则是《祝卿好》。

而《祝卿好》以站内热度8247的成绩,暂居2022年爱奇艺国产剧热度榜top 5。袁冰妍、郑业成凭借该剧“扬眉吐气”不说,更是圈了不少粉。

虽说《祝卿好》一剧bug不少,亦有诸多逻辑不通的地方。而原著中,女主刘泠的高光镜头更是被直接“删减”。

毕竟,在原著中女主刘泠是一个疯批的存在。在男主危在旦夕之际,女主彻底病发。一把火烧了王府不说,更是要杀了自己的父亲与继母,要给男主殉葬。

这样的人设怎一个“疯批”了得。

为此,才足以让读者印象深刻。可惜,为了“过审”,女主的疯批人设不得不做出修改,原著中的部分高光镜头也不得不被删减。

但,《祝卿好》一剧仍是有效播出。

袁冰妍与郑业成两人cp感强不说,更是在剧中上演“高欲”吻戏,让观众十分上头。这才是“甜宠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而从袁冰妍与郑业成的涨粉数量来看亦算得上是“有效播剧”。

袁冰妍7天涨粉11万,郑业成7天则涨粉19.5万。《祝卿好》剧超更是一度飙至电视剧超话榜首,《祝卿好》“火”了实锤。

郑业成一句话让袁冰妍哽咽,体面cp真好

单从《祝卿好》的热度与袁冰妍、郑业成的涨粉数来看,《祝卿好》无疑是“有效播剧”的一员。

而《祝卿好》作为A级剧,代表着小制作,代表着“无流量”,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自然是属实不易。

为此,在袁冰妍与郑业成的连线营业中,郑业成一句话更是将袁冰妍说得哽咽。

“我知道这部戏对你很重要。”

短短十一个字,其中包含了诸多不言而喻。而袁冰妍听后则瞬间哽咽,泪水在眼角打转,却又极力忍住。

而为何说“重要”二字?只因,在《琉璃》播出后,电视剧虽然大火,袁冰妍却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

云歌会的“避嫌之举”还历历在目,也成为了cp营业的“反面教材”。袁冰妍《琉璃》的“红利”还未吃到,却直接遭到了“雪藏”。

受制于公司,导致袁冰妍谈好的戏不能拍,拍了的戏更是要被叫回。所有的“火”与“红”都成为了昙花一现。

女演员的“花期”本身就短暂,又有多少个日月经得起蹉跎。

好在,最后袁冰妍与公司达成了“和解”。外戏一部接一部的拍摄,而第一部播出的便是《祝卿好》。

所以,《祝卿好》的成绩好与否对于袁冰妍来说确实很重要。

而郑业成的一语道破,其中包含了无数的理解。为此,不仅将袁冰妍说得哽咽,更是让不少粉丝感受到了这对cp之间的“体面”。

一番友好互动后,两人更是不忘互相打气。

郑业成说:“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冰妍,关注倾城亦清欢。”

来而不往非礼也,袁冰妍很快也为郑业成宣传道:“大成现在都在横店拍隐娘,然后很辛苦,在我们杀青以后郑老师也是非常忙碌,就是劳模。”

相互打气,相互鼓励的模样不仅有着剧中合作的关系,亦有着经历上的“感同身受”。

与袁冰妍一致的,郑业成也曾有过一段“雪藏”的经历。

因《花千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剧的热播,很快让郑业成在圈内崭露头角。此后,《画江湖之不良人》与《颤抖吧!阿部》的播出,更是让人发现了郑业成这个“宝藏男孩”。

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甚至武生出身的他,更是在打戏上信手拈来。

可惜,眼见着事业就要腾飞,郑业成与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则让他遭遇了“雪藏”。

比袁冰妍好一些,郑业成倒没落得无戏可拍的境地。但,境况却也好不到哪里去。

《盛唐幻夜》中演了男主,最后却被炸成了烟花。《三千鸦杀》中亦演了男主,最后却灰飞烟灭。

小成本网剧一部扑了一部,都是悲剧结尾不说,大成本制作中郑业成又只能成为“打酱油”的存在。

明明有实力,却只能被蹉跎。

虽说,最后郑业成解约成功了。但是却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为此,或许是经历的相似,才能够让他与袁冰妍产生共情。大方的给予对方祝福,也能够为彼此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郑业成说:“希望以后咱们的事业都能蒸蒸日上,拍出更多好的剧。”

在不少人看来,这已然跳脱出了产品营业的范畴。而是同样经历过“黑暗”,给予对方最真挚的祝愿。

为此,不管是戏里戏外,郑业成与袁冰妍的cp都十分让人“上头”。

冲着这一份体面,这一份让人“破防”,《祝卿好》能够火自然也有了理由。

对此你如何看?你有看《祝卿好》 吗?你有被郑业成、袁冰妍圈粉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