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4月29日上映,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

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预售现已发起。这个五一假期,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看另一种爱情故事,距离虽远,但因为是你就可以坚持。

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英事达出品,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意难平终平”特辑,再现易遥顾森西名场面,弥补遗憾。任敏、辛云来《悲伤逆流成河》后二搭合作,戏内戏外欢乐非常尽显默契。作为国内首部异地恋话题电影,一经官宣便备受关注。剧情围绕异地恋情侣真实生活展开,从校园到社会的成长蜕变引发观众共鸣,连续17天成为2022年五一档猫眼电影想看榜第一名。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预售现已发起。这个五一假期,和喜欢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看另一种爱情故事,距离虽远,但因为是你就可以坚持。

《异地恋》再现《悲伤逆流成河》名场面 易遥顾森西跨时空弥补意难平结局

在2018年上映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任敏 饰)和顾森西(辛云来 饰)的结局成了无数影迷心中的意难平。让人欣喜的是,在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二人的故事在另一个平行时空有了新的续写。“意难平终平”特辑中,任敏首次透露片中两处复刻《悲伤逆流成河》的经典桥段:顾森西初见易遥时,用手聚焦锁定易遥一闪而过的身影,坚定地注视;而在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同样出现了赵一一拿笔上圆环锁定许嘉树的场景。除此之外,易遥顾森西游戏厅名场面也在片中有所呈现,如此相互呼应的小细节,不禁让网友惊呼“梦幻联动”,上一次“悲伤”错过的遗憾,在这一次“异地恋”中圆满。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讲述相爱却备受距离考验的真实“异地恋”故事。在高考之后,赵一一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表白,却命运弄人般的开启一段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可远距离恋爱的天然阻碍考验着他们,赛赫(陈宥维 饰)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周雨彤 饰)和李唐(李孝谦 饰)一波三折的爱情也让他们对“异地恋”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笃定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好像所有深刻的爱恋都不能一帆风顺,顾森西和易遥是这样,赵一一和许嘉树的恋爱也是吃尽了苦头。异地的距离给这场恋爱增添了太多的误会和苦恼,屏幕前的焦急等待,睡前的辗转反侧都在一点点消磨他们的爱意。可是每当这个时候,都会想起远方的爱人,那样耀眼,那样坚定。正是这个人的存在照亮了自己的世界,也一定是这个身影的存在,让相隔两地的人咽下不甘,擦干眼泪,继续奔赴彼此。

任敏辛云来二搭合作尽显默契 戏内戏外欢乐互动再续前缘

影片聚焦当下万千情侣挥之不去的恋爱难题——异地恋,话题的普世性带来超高讨论度和超强代入感,使其在一众爱情电影中脱颖而出,连续17天蝉联2022年五一档猫眼想看榜第一名。相较于荧幕首秀《悲伤逆流成河》的青涩演出,任敏、辛云来在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中的二搭合作已经非常自然默契。戏里二人是甜蜜情侣,戏外更是亲切的伙伴。任敏表示辛云来时刻照顾着自己,在寒冷冬日主动把外套借给她穿,看到她嘴唇干了,也不忘提醒她多涂润唇膏。任敏也在辛云来重场戏时动情搭词,虽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却依旧入戏,把伤痛的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任敏形容他们“有莫名的亲密感”。导演感慨二人的二搭合作是“在几年的成长之后,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然后又遇到了对方”。

不断成长,把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也是赵一一(任敏 饰)与许嘉树(辛云来 饰)维持异地恋的秘诀。二人自高中毕业分开后,对于这段恋爱都有过迷茫和不安,及时调整步伐,共同规划两个人的未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在奔赴彼此的同时,也在拥抱更好的自己。或许距离让爱恋变得艰辛,不能及时碰触到彼此也会让人沮丧,但远距离的分开一定是用来迎接更美好的相聚的!所以,面对远距离请大胆一点,相信对方,也要相信自己。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英事达联合出品,将于4月29日上映。任敏和辛云来的二搭合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个五一,一起和你的爱人好友去电影院发现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