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光洙透露和李先彬感情稳定,新剧和雪炫默契满分

据台媒26日报道,李光洙出席新剧记者会,剧中,李光洙与雪炫扮演交往20年的情侣,现实生活中亦与女友李先彬稳定交往多年。

据台媒26日报道,李光洙出席新剧记者会,剧中,李光洙与雪炫扮演交往20年的情侣,现实生活中亦与女友李先彬稳定交往多年。

李光洙与雪炫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6日报道,李光洙[微博]在新剧中和雪炫饰演交往20年的情侣,近日在记者会上分享对彼此的印象,他先是大赞:“与雪炫之间的默契是100分!”雪炫也回敬:“前辈相当细心也很会照顾人,只要有他在现场就是很大的力量。”戏内与雪炫热恋,戏外他与女友也是处于稳定交往的阶段,他喊话女友李先彬:“我们都会支持和鼓励彼此,感情依旧相当稳定。”

新剧是李光洙时隔4年再次主演的电视剧,被问及是否感到有压力,他谦虚地表示,“拍摄时与熙琼和雪炫会相互交流想法,从中获益良多,也因此减轻不少负担。”随后他还补充,超市收银员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给人相当熟悉亲切的感觉,而角色“安大成”就像大家周围都曾遇过的爱管闲事之人,这点跟自己非常相像。

另外,雪炫也献出喜剧处女作,她说:“因为故事情节本身就十分有趣,所以就算没有刻意做搞笑的表情和动作,拍摄现场也是笑声不断。”而她饰演的角色“都雅熙”是守护社区的警察,为此练腹肌,甚至找教练集训拳击,她信心满满地说:“这次有不少场动作戏,从画面看起来很帅气,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被问到与角色间的相似点,她认真分析回答:“都雅熙只说实话,活泼和积极的一面都跟自己很像,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她属于只要下定决心,就会马上实践的类型,而我的行动力好像比较弱一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