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纵横宇宙》续集定名 《超越宇宙》吸睛,蜘蛛侠2099是所有蜘蛛侠版本中最危险的一个

影片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在采访中表示称,这将是一部有着巨大野心的电影:“我们会在不同的宇宙中使用不同的绘画与艺术风格。每一个维度,每一个平行世界都将是全新的。这回让观众在一部电影中找到不同的维度。

《蜘蛛侠:纵横宇宙》又有了全新的安排。据悉,这部影片原本被分为上下两部上映。不过索尼公司却不仅仅想用“上下”来区分这两部电影。制片方宣布,已经将《蜘蛛侠:纵横宇宙(下)》的标题改成了《蜘蛛侠:超越宇宙》《Spider-Man: Beyond the Spider-Verse》。

换而言之,三部蜘蛛侠的动画电影,分别是《蜘蛛侠:平行宇宙》、《蜘蛛侠:纵横宇宙》以及《蜘蛛侠:超越宇宙》。此外,蜘蛛侠2099也将确定出现在影片中,该角色将会是一个没有什么幽默感的角色。蜘蛛侠2099是所有蜘蛛侠版本中最危险的一个。他不仅仅有吐丝能力,而且他的近战危险程度也可能是所有蜘蛛侠里最高的。关于影片的剧情,目前知之甚少。因为动画的天马行空,多维宇宙的故事设定,导致剧情很难用语言描述。

影片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在采访中表示称,这将是一部有着巨大野心的电影:“我们会在不同的宇宙中使用不同的绘画与艺术风格。每一个维度,每一个平行世界都将是全新的。这回让观众在一部电影中找到不同的维度。而且这些绘画,像是出自不同的动画师之手”。按照计划,《蜘蛛侠:纵横宇宙》已定档2023年6月2日北美上映,《蜘蛛侠:超越宇宙》定档2024年3月29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宇宙 蜘蛛侠 续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