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谭卓主演《出拳吧,妈妈》挑战“拳手母亲”

影片讲述人生跌入谷底的妈妈白杨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奋力出拳的故事。据悉,该片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上收获了女性观众的一致好评。从预告片和之前的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每出演一个角色就解锁一个新技能的谭卓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近日,女性励志题材电影《出拳吧,妈妈》正式宣布定档,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并同步放出题为“4月30日。影片讲述人生跌入谷底的妈妈白杨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奋力出拳的故事。据悉,该片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上收获了女性观众的一致好评。从预告片和之前的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每出演一个角色就解锁一个新技能的谭卓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既然聊到了几部作品,还是简单地看一下吧,剧情方面,《出拳吧,妈妈》主要讲述了人生跌入谷底的妈妈白杨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在教练沈浩的帮助下重回赛场的故事。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档期日历,今年共有7部影片赶在五一小长假之前上映,不过其中并非全是首映新片,也缺少能挑大梁的“爆款”。不过也有好消息:电影《出拳吧,妈妈》宣布将于4月30日上映,进击五一档。一个单亲女性的奋斗与爱情故事,谭卓和田雨两位实力派的CP倒是颇有新鲜感。

该片是谭卓继2018年《我不是药神》,2019年《误杀》之后,时隔两年再度回归大银幕的力作,从预告片和之前的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每出演一个角色就解锁一个新技能的谭卓,再次带给观众惊喜。力求在银幕上的每一次出拳都让人感受到发自内心的蓬勃力量,更把一个女人在绝境之中仍然坚持自我,不躺平,不服输,不向命运低头的坚韧不拔演绎得淋漓尽致。

《出拳吧,妈妈》在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主创们也希望用电影为全国观众加油打气。为了演好白杨这个角色,谭卓不仅在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非常艰苦的训练,力求在银幕上的每一次出拳都让人感受到那种发自内心的蓬勃力量,更把一个女人在绝境之中仍然坚持自我。

关键词: 拳手 母亲 妈妈 谭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