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北京卢米埃影城“2022阿根廷电影展”即将开幕

5月13-22日,北京卢米埃芳草地店和长楹天街店即将举办“2022阿根廷电影展”,届时将有八部佳作精彩献映。

“2022阿根廷电影展”海报

“2022阿根廷电影展”由卢米埃影业携手窗外年华、和观映像倾力推出,将于2022年5月13-22日,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和卢米埃北京长楹天街影城率先开幕,全国其他城市的卢米埃影城有望陆续加入。

阿根廷影展长图

本次影展共精选了八部阿根廷近年来的电影佳作,涵盖了剧情、喜剧、惊悚、纪录片等丰富类型,且均在各大国际电影节有亮眼表现。剧情片方面,深受影迷喜爱的《杰出公民》曾获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提名,并斩获最佳男演员奖,故事围绕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丹尼尔返回阔别许久的家乡接受“杰出公民”奖展开,喜剧和惊悚元素交织,观众将跟随主人公踏上一段充满黑色幽默的魔幻之旅;《失忆摩托》曾获第71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提名,讲述了一个有关救赎的故事,失业青年米盖尔为抢夺手提包而殴打了一位老妪,事后他后悔不已,可等再找到老妪时她已失忆;《妈妈?妈妈!妈妈》曾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儿童单元最佳影片,这是一部全女性主创阵容的女性题材电影,讲述了几个女孩的一段与死亡、白日梦和秘密仪式有关的夏日往事。

阿根廷影展(宝琳娜的选择)

喜剧片方面,《亡命大画家》是加斯顿•杜帕拉特导演继《杰出公民》之后的力作,一个乖僻厌世的画家,一个圆滑势利的画廊主,一场车祸让这对四十年的老友重新聚首,并开启了一个撼动艺术界的潘多拉魔盒;《霍滕西亚》是女主角的名字,这是一部具有寓言性质的电影,人物怪异而有趣,故事离奇而幽默,在霍滕西亚的生活落入谷底的时候,她发现了自己十四岁时写的人生目标,然后就像握紧救命稻草一样想要去实现这个目标;《鲸之歌》以搬家为切入口,讲述了女主角克拉拉在被搬家纸盒包围的混乱不堪里,开始尝试新的生活体验,并开始质疑这个世界的封闭和束缚。

阿根廷影展(霍滕西亚)

惊悚片方面,《宝琳娜的选择》曾获第68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大奖,通过不同寻常的角度探讨性侵议题。纪录片方面,《最后探戈》载誉颇丰,豆瓣评分高达8.8,讲述了阿根廷最著名的探戈舞者胡安(Juan Carlos Copes)和玛利亚(Maria Nieves Rego)的传奇人生和爱情故事。14岁的玛利亚与17岁的胡安第一次相识,在爱恨交织的人生旅途中,他们几经分离,又破镜重圆。如今,胡安与玛利亚到了风烛残年,愿意开诚布公地讨论他们的故事。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年轻探戈舞者与编舞家,用探戈的形式重现这对传奇舞者的高光时刻,将二人之间的激情、憎恶、背叛等都最终化为令人难忘的探戈。

阿根廷影展(杰出公民)

一直以来,卢米埃都不断开拓影院经营新模式,将歌剧 、芭蕾舞剧、音乐会等引入电影院,并致力于推广多国别、多类型、多渠道的电影,以满足广大顾客日益提升的高品质文娱需求。今年还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影展在全国各地开展,敬请持续期待!

阿根廷影展(鲸之歌)

购票渠道:卢米埃影城APP、卢米埃影城小程序、猫眼、淘票票;卢米埃会员购票更优惠哦。

阿根廷影展(妈妈?妈妈!妈妈。)

阿根廷影展(失忆摩托)

阿根廷影展(失忆摩托)

阿根廷影展(亡命大画家)

阿根廷影展(最后探戈)

关于卢米埃影业

卢米埃影业是一家国际化影院投资管理公司,从先进的视听系统、高端的设计格局到优质的贴心服务,卢米埃凭借雄厚的资金、丰富的国际化投资经营管理经验和对国内外电影市场的深刻了解,聚焦高品质影院的建设。“卢米埃(Lumière)”之名源自法国,不仅代表了构成电影的基本元素“光”,更是向电影和电影放映机的发明人——卢米埃尔兄弟(Lumière Brothers)致敬。一直以来,我们继承了卢米埃尔兄弟在电影技术和艺术方面的创新精神,不仅创建了聚集全球影院设备科技之大成的品牌影厅——LD厅(Lumière Digital),还不断开拓影院经营新模式,将歌剧 、芭蕾舞剧、音乐会等引入电影院,并一直致力于推广多国别、多类型、多渠道的电影,以满足广大顾客日益提升的高品质文娱需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