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宣布主竞赛单元评审团阵容

主竞赛评委也宣布完整阵容:丽贝卡·豪尔、劳米·拉佩斯、杰夫·尼科尔斯、阿斯哈·法哈蒂、迪皮卡·帕度柯妮、杰丝敏·特丽卡、拉吉·利、约阿希姆·提尔。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宣布主竞赛单元评审团阵容

《钛》主演文森特·林顿任评委会主席

第75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宣布由法国演员、导演文森特·林顿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他曾凭借《市场法则》获得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男演员,去年他主演的影片《钛》最终斩获金棕榈奖。

此外,主竞赛评委也宣布完整阵容:丽贝卡·豪尔、劳米·拉佩斯、杰夫·尼科尔斯、阿斯哈·法哈蒂、迪皮卡·帕度柯妮、杰丝敏·特丽卡、拉吉·利、约阿希姆·提尔。

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阵容此外,本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也公布了XR沉浸影像单元未来奖(VeeRFutureAward)评委会阵容,包括章子怡、汉娜·明荷拉、米歇尔·雷哈克、薇姬·多布斯·贝克、卡莉·斯考格兰德、江道格。本届XR沉浸影像单元将于5月17日-25日举行,共有18部XR作品入围。

据悉,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到28日举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