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童瑶化身“刘畊宏女孩”,工作室齐跳燃脂操,却不慎惹网友爆笑

近年大火的实力派演员童瑶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与工作室其他人一起跳健身操的视频,并且配文:“工作室小伙伴们平时久坐都很辛苦,今日份团建活动:跳刘畊宏燃脂操《本草纲目》,结果当然是……垮掉了”。

最近,刘畊宏的健身操在网上大火,就连不少娱乐圈的好友们也都纷纷参与其中。

今天(4月28日)早上,近年大火的实力派演员童瑶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与工作室其他人一起跳健身操的视频,并且配文:“工作室小伙伴们平时久坐都很辛苦,今日份团建活动:跳刘畊宏燃脂操《本草纲目》,结果当然是……垮掉了”。

视频中,童瑶穿着白色运动服和黑色裤子,身材高挑非常惹眼。她与其他三个工作室的伙伴们十分有精神,脸上的表情都跃跃欲试。一开始四人的动作都十分整齐,还时不时变换队形,看起来活力十足!

但到视频后面,四个人却纷纷垮掉。动作逐渐跟不上节奏,累到坐在地上,然而这才是热身活动,直到最后几人气喘吁吁地认输,直言:“根本跳不动”,童瑶也蹲在地上喘气休息。

视频在短时间内获得了24万次的浏览量,不少网友在评论区里留言调侃童瑶工作室,同时也分享了自己跳操之后的状态:“我跳了五分钟,第二天上班爬楼梯的时候整个人都散架了”、“一首歌曲下来,庆幸居家,否则这俩腿不道往哪走,怎么安排”

工作室在评论区也趁机调侃道:“咱就是说,工作室小伙伴能不能给点力….身体不好怎么拼工作!!!!有健身运动的小伙伴要报名入职吗…”。看来工作室为了提高员工们的身体素质也是煞费苦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