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亦菲主演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路透,与李现cp感满满

刘亦菲与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在云南开机拍摄,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年轻人回乡创业的艰辛与曲折,刘亦菲扮演的许红豆,本来是拥有多年酒店工作经验的管理型人才,因为闺蜜的去世来到了云南疗伤

近日,刘亦菲与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在云南开机拍摄,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年轻人回乡创业的艰辛与曲折,刘亦菲扮演的许红豆,本来是拥有多年酒店工作经验的管理型人才,因为闺蜜的去世来到了云南疗伤,结果在这里意外遇到了放弃高薪回乡创业的小镇青年谢之遥,两个人从相知到相恋,最终走到了一起。

从网友路透的照片不难看出,一袭粉衣的刘亦菲跟李现走在一起真是cp感满满,两个人骑着自行车徜徉在云南小镇的街道上,就像一对刚下课的大学生情侣,无论是从神态还是动作来看,都像是一对璧人。

曾经被誉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在《神雕侠侣》和《天龙八部》等电视剧中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如今已经34的她,依旧保持着满满的少女感,虽然刘亦菲比李现要大4岁,但是走在一起的时候却像是兄妹,十分的有契合感。

凭借网剧《河神》爆红的李现,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虽然他是第一次跟刘亦菲合作,但是配合的默契度也非常的高,两人在拍摄的间隙还会在片场对剧本,一起吃饭,关系相处的非常不错。

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进程十分的顺利,所以演员们的心态都十分的放松,刘亦菲在没事的时候, 还会在周边的街道逛街,以此来更换自己的状态,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早点跟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