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60岁叶倩文和74岁老公罕见同台,银发出场秀恩爱,节目组拿捏情怀

湖南卫视王炸综艺《声生不息》开播,上线两天便累计播放超3亿,收视率登顶全国,节目组请来了很多大咖,有:叶倩文、李建、周笔畅、李子祥、杨千嬅等人

说起华语乐坛,那就不得不提起八九十年代的港星了,那时候的香港乐坛可谓是大佬争锋,涌现出一批唱功了得,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比如说:林子祥、叶倩文、四大天王、beyond、伍佰等等,都非常的有名,甚至他们的歌到现在都还是非常的经典。

近日,湖南卫视王炸综艺《声生不息》开播,上线两天便累计播放超3亿,收视率登顶全国,节目组请来了很多大咖,有:叶倩文、李建、周笔畅、李子祥、杨千嬅等人,阵容非常豪华,这是将香港乐坛和内地乐坛的大咖都请来了,看来节目组是把情怀拿捏得死死的。

而在刚开播的一期中,作为夫妻的叶倩文和林子祥,两人罕见同台献唱,在同一舞台上进行battle,堪称神仙打架,没想到两人年纪加起来过百的人,唱起歌来,气质、气势不减当年,完全没有任何变化,这两个人不仅仅在舞台上唱歌,还大方的在舞台上秀恩爱,观众们不仅吃了狗粮,还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羡慕现场观看的观众了。

尤其是叶倩文,已经60岁的她并没有因为年龄带来的苍老,而特意保养化妆,顶着一头银发,身穿红色礼服优雅开唱,一首温柔的《祝福》,带给了大家,举手投足之间仍充满巨星风采。

而作为老公的林子祥自然也不能落后,演唱了一首串烧歌曲,其中有《长路漫漫伴你闯》、《蝶变》、《男儿当自强》,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而74岁的他还是那么中气十足,大气磅礴的感觉彰显了自身实力,并没有因为年纪而倒退。

也期待两人后面的表现,,希望可以给观众们带来更好听的歌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