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伊纳里图重返墨西哥,新片落户网飞定名《诗人》

剧本由伊纳里图的长期合作伙伴尼古拉斯·迦科波恩撰写,故事主角是一位著名的墨西哥记者、纪录片制片人,多年之后,他回到祖国,试着真正面对他的身份、家庭关系、愚蠢的个人回忆,以及墨西哥的过往和现状。

曾经拍摄了《鸟人》、《通天塔》、《爱情是狗娘》与《荒野猎人》等名作的墨西哥名导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新作,落户网飞。这部影片拥有一个繁琐的标题:《诗人(或少数真相的虚假编年史)》。

不过,这个标题与伊纳里图的《鸟人》,在结构上非常类似。《鸟人》的全称是《鸟人(或无知的意外之美)》。或许伊纳里图将会拍摄一套三部曲。这将是伊纳里图时隔11年重返墨西哥,并且是一部西班牙语作品。剧本由伊纳里图的长期合作伙伴尼古拉斯·迦科波恩撰写,故事主角是一位著名的墨西哥记者、纪录片制片人,多年之后,他回到祖国,试着真正面对他的身份、家庭关系、愚蠢的个人回忆,以及墨西哥的过往和现状。

其他演职员方面,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格里塞尔达·西齐利亚尼担任主演,达吕斯·康第担任摄影师,尤吉尼奥·卡巴莱罗担任艺术指导,安娜·特拉萨斯担任服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采用65mm格式摄制。目前,网飞暂未对该片定档。不过,从这样的演职员班底来看,《诗人》必将是一部冲奥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