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毽子操”来自广场阿姨?刘畊宏分享创作灵感,发起踢毽子挑战

4月29日,最近爆红全网的“健身男神”刘畊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踢毽子挑战,希望能够跟网友们一起健身一起运动。

4月29日,最近爆红全网的“健身男神”刘畊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踢毽子挑战,希望能够跟网友们一起健身一起运动。

提起刘畊宏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他的直播间学习跳“毽子操”,虽然有相当一部分的网友只是看着直播“划水”,但是也有不少人享受到了运动健身的好处,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身材的变化,所以有不少的明星也来纷纷效仿刘畊宏。

刘畊宏也在直播间和社交账号上,跟网友们分享一些自己健身的心得,甚至就连人民日报都连线了刘畊宏,在直播间对他进行了采访,询问刘畊宏运动完如何做拉伸动作,同时人民日报的小姐姐还问了刘畊宏一个网友都关注的问题,那就是什么时候有机会在刘畊宏直播间看到周董,毕竟他当时承诺的是粉丝过3000万就跟周杰伦连线,如今已经5000多万粉丝了。

对此刘畊宏却表示没主动跟周杰伦提起过此事,反而是分享自己创作“毽子操”的一些灵感,他说自己在大连的时候,看到广场上的大妈大姨都在踢毽子,之后便跟朋友们一起玩,结果发现对腿部和腰部两侧的肌肉都有锻炼的效果,于是就向朋友们推广,最终将这些踢毽子的动作编成了操。

很多网友在听完之后都表示,没想到火遍全网的健身操,竟然是身边人发明的,毕竟夏天的时候,随处可见广场上有踢毽子锻炼的人,你有没有跟着刘畊宏“锻炼”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近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