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维秘超模“肯德基之光”新造型,身穿63年前古董裙,如赫本附体

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现身某活动现场,身穿“赫本风”抹胸小黑裙,整个人显得格外优雅。

最近的维密超模们真的是有一些“杀疯啦”,前有吉娘娘兔女郎性感杂志大片,后有“金腿”超模酷炫风时装照片,还有何穗在某社交平台上晒碎花泳装照,现在又有贝拉-哈迪德性感现身某活动。

近日,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现身某活动现场,身穿“赫本风”抹胸小黑裙,整个人显得格外优雅。

据悉。在照片中,贝拉-哈迪德穿的复古小黑裙,是来自1959年的古董,距今已经有63了,而且从照片上可以看得出,这个条裙子放到现在也是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并没有说是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而过时,尤其是穿在超模贝拉的身上,更是将她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展现出来,再搭配脚上15厘米的“恨天高”高跟鞋,显得整个人更有气质。

在多张图片中,不仅仅是古董小黑裙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她那傲人的身材也是非常的吸睛,就算是抹胸裙也遮挡不了那高耸的山峰,事业线清晰可见,而脖间的锁骨也是清晰可见,还有那纤瘦的腰围,也是令人羡慕,无数粉丝在下面疯狂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而为何会称她为“肯德基”呢,完全就是因为同为维密顶级超模的肯达·尔詹娜、吉吉·哈迪德和她本人贝拉·哈迪德,她们三位的名字组合起来就是“肯德基”,这也是网友们的笑称,而且吉吉和贝拉还是亲姐妹,只不过两人的风格路线不同罢了。

最后也祝愿她在时尚界有更好的发展,看到一个更加完美的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