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迪丽热巴晒绝美自拍,呆萌嘟嘴可爱到“犯规”,不愧是纯欲女神

4月29日,迪丽热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绝美的自拍照,并且配文称“假期快乐,阿纪闪现一下”,可爱的照片让不少的网友非常开心。

4月29日,迪丽热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绝美的自拍照,并且配文称“假期快乐,阿纪闪现一下”,可爱的照片让不少的网友非常开心。

照片中的迪丽热巴头戴蓝色的小帽子,直接用手机对着镜子自拍,尽显慵懒随意的假期风格,嘴唇微嘟的样子十分的呆萌可爱,微卷的长发在帽子的遮盖下随意散落在脸旁,让不少网友都直呼“受不了”。

迪丽热巴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演技也一直非常不错,在很多的影视剧作品中都有亮眼的表现,此前凭借着《三生三世》系列中凤九这个角色一举走红,引来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这次她在文案中自称“阿纪”,就是她近期出演的《恰似故人归》中女主纪云禾的爱称。

虽然她与任嘉伦主演的《恰似故人归》已经收官,但是纪云禾这一角色却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都记住了纪云禾的深情名场面,毫无疑问这是迪丽热巴塑造的又一成功的角色,而她也通过“阿纪”这个称呼,致敬剧中的角色,让不少网友都有二刷《恰似故人归》的打算。

很多网友在夸赞迪丽热巴漂亮的同时,也对她的新作品充满了期待,她和龚俊合作的《安乐传》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而且她和佟大为合作的职场剧《公诉精英》也已经开机,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跟观众见面,这样一个优秀又努力的演员,让不少的观众都非常喜欢。

关键词: 热巴 女神 自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