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2岁王彩桦曝娱乐圈黑幕,18岁遭演艺圈大哥潜规则,哭诉恐怖遭遇

台湾知名女星王彩桦在小S主持的节目《小姐不熙娣》中,揭露娱乐圈中的潜规则黑幕和骚扰过程,震惊现场嘉宾和观众。

近日,台湾知名女星王彩桦在小S主持的节目《小姐不熙娣》中,揭露娱乐圈中的潜规则黑幕和骚扰过程,震惊现场嘉宾和观众。

在节目中,她首先讲述了自己18岁的遭遇,当时的她在秀场活动做主持,并且大家都统一的住在一家酒店,在当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某位演艺圈大哥级人物出现在她的房间门口敲门,在她开门后,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这位大咖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将年仅18岁的王彩桦不断的往床上推,直到将王彩桦推到床上,对着她说道:“我很喜欢你”等等一系列话语,想要与其发生关系,虽然这一幕将她吓到,但还是被她用聪明才智所化解,她当场回复道:自己目前是生理期,才让那位大咖知难而退。

随后,她又讲述了另一件事情,就是在谢幕时,因为她们经常会穿着比较性感的衣服,有露背礼服、深V礼服等等,当时的她穿的就是露背礼服,有一位大咖就站在她的身后,非常的不老实,在亲吻她的背部,当时她显得整个人非常僵硬,被吓住了,在回到酒店时,就大哭,并将此事告诉同行的女艺人,受到了安慰。

她曝出的这几件事情,也是震惊到了小S等人,看来娱乐圈也是比较乱的,小S也是爆料出自己也曾被男主持人揩油,各种肢体接触和过分的搓、摸手部和搂抱。

这种事情在娱乐圈也是比较多的,很多刚出道的都多多少少遭受过骚扰,也希望可以规范艺人行为,避免这种行为频繁的出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