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3岁老戏骨官宣新剧,曾因丑退圈,27岁回归却成“母亲专业户”

内地老戏骨女演员萨日娜一连发布两次动态,语气兴奋邀请网友们今晚一起相约!继《人世间》之后,萨日娜老师的新作《运河风流》也即将在4月29日晚上19:30北京卫视播出。

4月29日,内地老戏骨女演员萨日娜一连发布两次动态,语气兴奋邀请网友们今晚一起相约!继《人世间》之后,萨日娜老师的新作《运河风流》也即将在4月29日晚上19:30北京卫视播出。

《运河风流》原名《大运河》,这部剧于2017年开机拍摄,全剧组辗转横店、南北湖、上海、无锡等14个拍摄地取景,不计成本,于2018年初春杀青。

剧情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近30年的风云动荡,从齐鲁大地上的三大家族入手,塑造了官、商、文、民、兵、匪等多种特性鲜明的角色。萨日娜老师则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母亲黄老夫人。

萨日娜老师作为一名老戏骨,如今已经50多岁,在多部影视剧里扮演着配角,但演技十分扎实,观众缘很好。作为“母亲专业户”,萨日娜老师的“母亲”并不是固定的模版,她所饰演的母亲抛开“母亲”这一身份,性格和形象上却是千差万别。

这些细微的差别更考验演技,萨日娜老师却从不惧怕,将这些角色演得栩栩如生,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母亲角色。不少网友看完她的戏后都称赞她演出了理想中的母亲。

而且萨日娜老师最让人敬佩的一点是她的发展没有被年龄所限制,27岁重新回归演艺圈时,第一个角色便是母亲,此后所饰演的角色大部分便都是母亲的角色,一演便是三十多年。

观众们说她演了一辈子的母亲,她也凭借这些母亲角色拿下了无数的奖项,也获得了许多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