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陈都灵窦骁新剧预告,90秒7次相拥,携手上演民国伉俪情深

由陈都灵和窦骁主演的民国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就要上映了。除了陈都灵与窦骁之外,还有胡军、王劲松、董璇等多位明星也即将在剧中登场。

近期,由陈都灵和窦骁主演的民国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就要上映了。除了陈都灵与窦骁之外,还有胡军、王劲松、董璇等多位明星也即将在剧中登场。

剧情主要讲述了性情桀骜不驯的将门之子肖北辰和落魄千金林杭景在经历重重波折后蜕变成长,在那个风雨动荡的年代踏浪而行的故事。

而这部剧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它的甜度爆表,预告中肖北辰对林杭景一见倾心,短短90s的时间里两人拥抱了7次。重逢后的相拥、情意正浓时的情不自禁、危险时的挺身而出这些霸道总裁式的情节让人无法自持。

尤其是董璇饰演的7姨太在剧中竟然也磕起了cp,不断撮合两人的感情,如此高的糖分简直让观众忍不住冒粉红色泡泡纷纷期待起剧情的开播。

而且两人与原著中的角色十分贴合。陈都灵的民国装扮温文尔雅,但眼神中包含着一股坚毅,如同书中的林杭景一样。窦骁的五官端正,脸部轮廓硬朗,自带一股匪气,无论是世家少爷还是年轻军人也都十分贴合。不得不感叹导演的选角真的优秀。

有这么贴合角色的演员,观众才能在看剧时有代入感。预告刚放出便在网络上引起了热潮,网友们纷纷留言:“哇塞,粉红泡泡满屏!这样的三哥越来越让人期待”、“甜虐甜虐 本土狗喜欢”“迫不及待想看到萧三哥漫漫追妻路啦”、“恨不得现在就看”。

看来大家对这部民国剧已经迫不及待了。

关键词: 都灵 新剧 窦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