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票房破五千万 纪念曲《最遥远的你》上线

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英事达出品,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3天,票房超5000万

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英事达出品,吴洋、周男燊执导,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3天,票房超5000万,连续3天获得票房日冠、总人次日冠、拍片日冠,领跑五一档。电影发布纪念曲《最遥远的你》MV,概念源于电影中吉他社社长赛赫写给赵一一的临别曲,由赛赫的扮演者陈宥维演唱。影片作为国内首部异地恋话题电影,情节真实、情感真挚,一经上映就引起千万异地情侣强烈共鸣。这个假期,和爱的人完成见面的约定,让相信爱情的人得到爱情,让相信电影的人看到电影,祝愿所有被距离阻碍的有情人有勇气坚持下去、好好在一起!

电影上映三天票房破五千万领跑五一档 赛赫扮演者陈宥维献唱异地恋纪念曲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上映3天,票房超5000万,连续3天获得票房日冠、总人次日冠、拍片日冠,领跑五一档。千万网友热议电影话题,异地恋台词被赞贴近生活、感人真实、催泪扎心。让无数人感动落泪的片尾彩蛋,由官方征集,数百对异地情侣争相参与,发邮件分享自己的异地恋日常,聊天截图、通话记录、两地的视频画面、隔空拼格的合影,都是异地恋人相爱的证明。“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熬过异地,就是一生”,无数异地恋人依然在坚守爱情,正如电影人依然在坚守电影。“让相信爱情的人得到爱情,让相信电影的人看到电影。”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发布纪念曲《最遥远的距离》MV,由优质偶像陈宥维深情献唱,歌曲概念来源于吉他社社长赛赫(陈宥维 饰)写给赵一一(任敏 饰)的毕业告别曲,没有华丽的辞藻,省去造作的编排,把音乐最原始的真诚呈现给听众,强有力的摇滚曲风让人耳目一新。这是一首关于暗恋的歌曲,将少年诚恳的喜欢和保持距离的分寸感描绘得淋漓尽致。吉他社社长赛赫看到正在异地恋中的赵一一对爱情的执著与笃定,义无反顾地追逐自己的爱情、找寻自己的爱人,被这份简单的热情打动,心生佩服。看到赵一一生病住院时又心生怜悯,想用自己的陪伴减轻赵一一异地恋所遭受的痛苦,便写下这首纪念曲,纪念他们的相遇。陈宥维清朗的嗓音叙说着少年小心翼翼的爱和呵护,对女孩的祝福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最遥远的你,应该很开心,在他的爱里,也在我的眼睛。”思念不需要理由,感情也未必有出口。或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写下的一字一句,都只因为你。或许这段真挚的感情,没有开始,就不会有失去。或许遥远的你,藏匿在我的心里,就是最好的结局。

任敏辛云来异地恋爱内心坚定不负彼此 “人间清醒闺蜜”周雨彤道破异地恋爱迷局

相隔两地的异地恋,无比漫长,却又让人有所期待。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任敏、辛云来领衔主演,李孝谦主演,周雨彤、陈宥维特别出演,讲述相爱却备受距离考验的真实“异地恋”故事。在高考之后,赵一一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表白,却命运弄人般的开启一段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可远距离恋爱的天然阻碍考验着他们,赛赫(陈宥维 饰)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周雨彤 饰)和李唐(李孝谦 饰)一波三折的爱情也让他们对“异地恋”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笃定地迎接未来的挑战。赵一一在这场异地恋中,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伤,她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应对一切,远方的男友,是寄托,是动力,却永远无法企及。异地恋,就是一场距离和时间的比赛,它考验这人们能否熬过时间,能否跨越距离。“异地固然有距离,但爱没有学过地理”,正因为有这样的坚定,许嘉树和赵一一在双向奔赴的过程中,从未偏离最初的航向,终点永远驶向对方。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不仅仅只围绕两个人的异地爱情展开,它还涵盖了如暗恋、告白、闺蜜情、亲情等诸多情感元素。赵一一不是一个人成长的,她的身边还有乔乔。她们从高中便形影不离,在异地恋爱的过程中,无数次受挫,都有乔乔在身后支撑、给予温暖。在失落时给予安慰,在迷茫时及时点醒,她们互为最信赖的依靠,是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的闺蜜情。赵一一为异地恋奔波劳累、沉浸其中,甚至伤害到自己的身体,闺蜜乔乔见状十分痛心,点醒赵一一:“生活里不是只有爱情的!”“坚持爱一个人怎么会是错的呢?你多勇敢啊。”她们在彼此的恋爱过程中相互影响、共同成长。赵一一因为乔乔而变得独立,乔乔因为赵一一开始勇敢面对内心的情感。太多人关心你的面子,只有好朋友在乎你的生活。异地恋里的闺蜜情,更加难得。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青春光线、光线影业、英事达联合出品,日前票房已破6000万,领跑五一档。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浪漫的爱情电影,希望所有异地情侣能跨过千里万里,奔赴彼此!

关键词: 异地 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