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卡戴珊出席慈善宴会,穿玛丽莲梦露礼服,镶2500颗钻石太奢华

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MET Gala(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在美国纽约正式开启,场面非常宏大,各界精英纷纷到场,商界名流、娱乐圈大腕、时尚界精英纷纷到场。

近日,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MET Gala(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在美国纽约正式开启,场面非常宏大,各界精英纷纷到场,商界名流、娱乐圈大腕、时尚界精英纷纷到场。

而作为美国娱乐界名媛、服装设计师、演员、企业家的金卡戴珊自然不可能缺席,现身该慈善晚宴。

MET Gala好多人都不了解,在这里做个简单的介绍,它翻译成中文就是美国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是每年5月初举行的一场时尚界最重要的盛事,入场券高达25000美金,约等于16万人民币,而且每年都会有各界名流纷纷参与,可谓是时尚界的奥斯卡,吸睛程度不下奥斯卡。

而身为时尚界大咖的金卡戴珊也是精心装扮,盛装出席,她身穿60年前玛丽莲梦露为总统庆生时所穿的礼服,而这件礼服也被誉为世界最贵礼服,全身上下都镶满了钻石(大约2500颗),被拍卖出高达近3000万人民币的天价,看来她为了这场盛宴可谓是煞费苦心。

当她和爱人出场时,十分吸引众人眼球,那一身奢华的礼服衬托着她S型身材,真的是该翘的地方翘,该瘦的地方瘦,那身材真的是令人羡慕,本身就是时尚界大咖的她,平时就注重身材的保养,再加上这件有60年历史的天价礼服,将她整个人衬托的更加具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而且根据她自己所说,为了能够在此次晚宴上穿上这件礼服,她还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为此吃了不少苦头,减了大约有十几斤的体重,看来她是很看重这次晚宴的,连压箱底的本事都施展出来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