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学友谢霆锋新戏开拍,百亿富豪杨受成探班,张学友敬礼表示敬意

TVB官媒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动态,称由张学友、谢霆锋、吴镇宇、林嘉欣等主演的电影《海关战线》正在开拍,官媒还放出片场花絮,影视业大佬百亿富豪杨受成也现身片场探班,引发网友的热议。

近日,TVB官媒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动态,称由张学友、谢霆锋、吴镇宇、林嘉欣等主演的电影《海关战线》正在开拍,官媒还放出片场花絮,影视业大佬百亿富豪杨受成也现身片场探班,引发网友的热议。

杨受成也和众多演员纷纷合影,有一张他与谢霆锋、吴镇宇、张学友的合影,几人站在一起不显老态,谢霆锋身穿蓝色短袖,咖色休闲裤,头上戴着棒球帽,整个人非常的有精神,而手臂上的肌肉更是清晰可见;吴镇宇则身穿海关制服,整个人有种高层官员的气质,而且他看起来非常的年轻,不像是60岁的人;而张学友则非常开心,还亲切的搂着杨受成的腰,看起来两人的关系也比较要好。

而杨受成作为香港娱乐圈背后的大佬,捧红了很多的艺人,这其中就有陈奕迅、容祖儿,就连陈冠希都是他的学生,如此大咖却在5月突降《海关战线》剧组探班,张学友见状赶忙跑过去敬礼示意,还和杨老先生握手,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在香港娱乐圈的影响力有多大了,连天王见了也要先敬礼,虽然这是晚辈对前辈的敬重,也不妨碍他的影响力。

而且当他来到片场时,不仅仅是张学友,谢霆锋、石修、吴镇宇等等就像是学生见到老师一般,非常谦逊,跟以往的形象是大有不同,果然大佬就是大佬,在哪都非常受人尊敬,最后也祝杨老爷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