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皖新传媒2021年净利6.4亿同比增长4.23% 总经理张克文薪酬72.26万

资料显示,皖新传媒主要业务包括文化消费、教育服务、全供应链管理及其他文化相关业务等。

皖新传媒(601801)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11,755,211.90元,同比增长1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9,711,997.23元,同比增长4.23%。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916,219,379.97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926,183,441.95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11,755,211.90元,同比增长14.25%;报告期教材图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系报告期学生人数增加及产品新品种增加所致。报告期一般图书及音像制品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系公司拓展政企客户重点书业务及电商平台销售增加所致。报告期文体用品及其他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系销售增加、部分商品采购成本提升所致。报告期教育装备及多媒体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减少,主要系公司部分项目未到验收期所致。报告期广告及游戏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系公司新游戏产品上市销售增加所致,成本减少主要是低毛利海外游戏销售减少所致。报告期供应链及物流服务营业收入增加,主要系公司物流板块积极开拓公司外部物流业务和物流供应链业务所致。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22.1万元。董事长吴文胜未在公司领取报酬,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克文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2.26万元,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邓琼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2.76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2021年度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股利人民币1.70元(含税)。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989,204,737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38,164,805.29元(含税);本年度不进行送股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该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实施。

资料显示,皖新传媒主要业务包括文化消费、教育服务、全供应链管理及其他文化相关业务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