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伊丽莎白·班克斯新作《可卡因熊》 2023年2月登陆大银幕,被描述为”具有纪录片风格的讲述美国近代史的影片”

影片的原版故事发生在1985年,一头熊死在了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在此前三个月,毒贩安德鲁曾从飞机上投下大量毒品到该区域,不幸的是,安德鲁被降落伞缠住了,摔死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某户人家的院子里。而这头黑熊,则吃了这些被“空投”的毒品,因剂量过大而死亡。

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的影片《可卡因熊》,顺利定档。最终,这部从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的影片定档在了2023年的2月24日上映。这并不是一个传统的票房重仓的档期。

影片的原版故事发生在1985年,一头熊死在了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在此前三个月,毒贩安德鲁曾从飞机上投下大量毒品到该区域,不幸的是,安德鲁被降落伞缠住了,摔死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某户人家的院子里。而这头黑熊,则吃了这些被“空投”的毒品,因剂量过大而死亡。后来,这头可卡因熊被送给了查塔胡奇河国家森林游乐区,并被放在该游乐区的游客中心展览。除了一块小板子之外,人们看不到任何与它特殊来源有关的说明。现在这头黑熊已经成为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主要景观。

在制片方的表述中,本片被描述成一部“以角色作为驱动的,具有纪录片风格的讲述美国近代史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