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邱淑贞女儿被爆即将出道,容貌清纯身材高挑,颜值不输母亲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大女儿沈月近期现身韩国时装活动,与多位韩国明星见面。韩国媒体也报道了这件事,并在报道中用“Ayla”来称呼沈月,有传言说沈月将改艺名为“Ayla”并且在韩国正式出道。

沈月出生于2001年,作为邱淑贞的大女儿,这几年样貌与母亲是越发相似。在邱淑贞早年的采访中就明确表示过希望女儿不要靠近娱乐圈,而现在却改口希望女儿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最近一段时间里,沈月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和各大场合,想来也是在为进入娱乐圈做准备。而邱淑贞前后改口的变化也不难让人多想沈月为了这个出道进入娱乐圈的机会做了多少努力。

邱淑贞不希望女儿进入演艺圈是很有道理的。她出道到现在,已经是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对其中的弯弯绕绕和辛苦自然是知道得十分清楚,出于保护的想法不希望孩子经历自己经历的苦楚,自然是可以理解的。

但另一方面,邱淑贞作为母亲,自然也希望孩子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父母都希望孩子可以开心而不是一辈子拘束在家里。而且孩子长大后想法逐渐成熟,沈月想进入娱乐圈这一想法自然也是反复考虑过的结果。这么一想,邱淑贞前后的想法改变便很容易理解了。

沈月选在韩国出道,想来也是为了证明自己,选择唱跳也能看出,她希望自己可以摆脱母亲的光环,成就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