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异博士2》韩国首日观影人次创纪录达71.2万超越《蜘蛛侠:英雄无归》

影片在韩国搜索网站naver获得7.62/10的购票观漫威新片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韩国首日观影人次达71.2万,超过去年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日63.5万人次的表现,成为疫情以来韩国首日人次最高的电影。

影片在韩国搜索网站naver获得7.62/10的购票观漫威新片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韩国首日观影人次达71.2万,超过去年 《蜘蛛侠:英雄无归》首日63.5万人次的表现,成为疫情以来韩国首日人次最高的电影。该片于5月4日在韩国上映,比北美早2天。众评分,好于漫威的 《尚气与十环传奇》(7.40/10)、 《永恒族》(6.44/10),但不及前作 《奇异博士》(8.88/10)以及 《蜘蛛侠:英雄无归》(9.11/10)、 《黑寡妇》(9.03/10)。该片的观影热潮预计将持续到本周末。

韩国定档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