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日本演员渡边裕之家庭和睦,却在家中上吊身亡,曾出演盖亚奥特曼

5月5日,据日媒报道称,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裕之,在家中地下室上吊身亡,享年66岁。

 

5月5日,据日媒报道称,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裕之,在家中地下室上吊身亡,享年66岁。

据悉,该消息是由他的妻子原日出子的经纪公司声明透露的,在5月3日发现其在家中地下室内上吊去世,在5月5日发出声明,向广大粉丝和群众宣布了这样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公司还表示,对于他的突然逝世感到非常的震惊,目前无法做出任何的回答,葬礼会秘密进行,希望广大媒体不要进行采访和报道。

渡边裕之是日本著名的男演员,出生于1955年12月9日,在大学时选择了经营学,毕业后接触到演艺圈,从而踏入演艺事业,不是科班出身的他在其中闯出一番天地,而他出道是因为一则广告,使他彻底大红大紫,用自己端正整洁的形象和健壮的体魄获得大众欢迎。

他本人作为演员初次亮相是在电影《オン・ザ・ロード》中饰演主角白衣交警,此后出演《盖亚奥特曼》中的石室章雄指挥官,被大陆观众熟知,在51岁的时候有出演《假面骑士电王》,成为假面系列中高龄最高的骑士。

而他在拍摄电影《急急复鸡鸡》时结识了原日出子,两人本就在电影中饰演夫妻,没想到在拍摄过程中产生感情,便迅速结婚,而他们的爱情也成为日本娱乐圈都羡慕的存在,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

此次他的自杀行为,也使妻子受到惊吓和难过,希望原日出子能早日走出阴影,也希望渡边裕之一路走好,默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