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王者天下2》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漫画作品改编,7月15日上映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的已经确定主要演员包括山崎賢人、吉沢亮、橋本環奈、清野菜名、満島真之介、岡山天音、三浦貴大、濱津隆之等等,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报道。

《王者天下》真人电影第二部《王者天下2 迈向遥远大地》即将于7月15日上映,5月6日今天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一起来先睹为快。

•《王者天下》,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一部漫画作品。讲述了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机缘巧合之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的已经确定主要演员包括山崎賢人、吉沢亮、橋本環奈、清野菜名、満島真之介、岡山天音、三浦貴大、濱津隆之等等,敬请期待更多后续报道。

•《王者天下2》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