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预告海报双发 不给青春留下没说出口的遗憾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发布“暗恋宣言”版角色海报,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辣目洋子、何蓝逗、李希萌、毛雪雯悉数亮相 ​

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系列,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暗恋·橘生淮南》今日(5月6日)发布“青春无悔”版群像预告及双人海报,预告中的暗恋是众人勇敢地说出自己爱的信念,海报中的暗恋却是洛枳小心翼翼地回避着所爱之人的目光。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由黄斌导演,张雪迎、辛云来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恋·橘生淮南》将于2022年5月20日上映。

 

1

暗恋的千百种姿态 只有勇敢能走向不遗憾的结局

在今日曝光的“青春无悔”版群像预告中,每个暗恋着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最隐秘的真心。盛淮南用高中时天台上属于他们两人的暗恋秘密试探着洛枳,洛枳却仍然没有鼓足勇气用最真实的自己面对他。与此同时,率真勇敢的郑文瑞却不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决定正视这份珍贵的感情,就算没有得到回应,她也坦荡地对自己说:“但我不后悔”。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当青春终将逝去时,该怎么做才能不负于自己的感情?

预告中,除了郑文瑞的大方示爱,还有叶展颜的坚定选择:“从今往后,我只想好好守护他”,更有张明瑞的真诚表白:“我想最后跟你玩一次选择的游戏,张明瑞还是盛淮南”,就连屡受情伤的江百丽也怀着永不死心的勇气。洛枳心态也在潜移默化中悄然改变,于是许下愿望:“我希望我可以把所有不勇敢的事情都大胆地做一次”。在默默喜欢的年纪,只有勇敢是通往热恋的桥梁,这个5·20让电影替你来表白。

趁青春大方去表白 用勇敢开启甜蜜未来

在今日发布的“青春无悔”版双人海报中,洛枳和盛淮南在振华中学的天台上并肩而立,洛枳微微颔首眼神躲闪,回避着真心喜欢的人。洛枳的眼神像极了多少暗恋着的人欲盖弥彰的下意识反应,反而被爱着的盛淮南饱含深情地凝视着她,毫不避讳目光传达给对方的信息。海报一经释出便引得不少观众感叹:“甜到犯规!盛淮南的眼神太戳人!”

有多少人没能在暗恋着的时候勇敢表达,因此永远无法与少年时代的喜欢彻底和解?如果说海报上闪躲的洛枳代表了许多少女暗恋时不约而同的模样,那预告中,则可以看到千百种爱着的姿态:默默关注的神伤、直爽告白的勇气、越爱越勇的信心、执着守护的柔情……无论最后的结局如何,能在青春年少爱过一场,便不再遗憾。5月20日世界告白日,表白吧,就现在!

电影《暗恋·橘生淮南》由黄斌执导,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领衔主演,刘琳、辣目洋子、何蓝逗、张熙然、果靖霖、代乐乐特别出演,姜宏波、林子烨友情出演,李希萌、毛雪雯特别介绍出演,将于2022年5月20日世界告白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