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任家萱深夜发告白“老婆”,晒手写祝福专辑,多年情谊宛如一家人

受台湾疫情的影响,田馥甄的演唱会被迫延期,这个消息放出后她的心情便一直很低落。心情稍有好转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好友任家萱送的礼物,内容瞬间闪瞎了网友们的眼睛。

近日,受台湾疫情的影响,田馥甄的演唱会被迫延期,这个消息放出后她的心情便一直很低落。心情稍有好转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好友任家萱送的礼物,内容瞬间闪瞎了网友们的眼睛。

昨日(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田馥甄还发文写道:“立夏,立下决定,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可谓是十分应景。

此后转发了好友任家萱送给她的实体专辑,上面还有任家萱手写的祝福语:“老婆,世上一切都是假的,只有我是『甄』的。”这样公开手写告白,粉丝们纷纷留言调侃她们真的太甜了。

田馥甄和任家萱同为台湾组合“S.H.E”的成员,三人之间情同姐妹,情感十分深厚,在田馥甄高中毕业之后三人还曾一起居住在女子宿舍。三人的家人之间也彼此有许多联系,2007年时还一起在陈嘉桦在屏东的老家举办烤肉派对。

任家萱烧伤复出时,其余两人将她护在中间。陈嘉烨预产期那天其余两人也来陪产。婚礼上更是相互做彼此的伴娘,她们三个人陪伴着对方一起走过了人生中相当重要的时光,成为娱乐圈里最要好的姐妹。

尽管这几年因为事业的原因,她们在节目中很少同框出现过,但私底下的姐妹感情依然没有变化,她们在私下也是会像普通女孩们一样会亲密到互叫彼此“老婆”。

这次田馥甄因为疫情被迫推迟演唱会,任家萱便送了自己的专辑并且手写告白祝福语,便能看出她们之间的感情是无法被磨灭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