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克勤与李健约饭晒照,直言喜欢哈尔滨人的幽默

《花火》公演后第二天,我和@歌手李健 约了晚饭,还有嫂子,一吃便吃了五个小时,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喜欢哈尔滨人的爽直和幽默感,当然还有对音乐的好品味,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声生不息#

 

喜欢哈尔滨人的爽直和幽默感,当然还有对音乐的好品味,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李克勤

《花火》公演后第二天,我和@歌手李健 约了晚饭,还有嫂子,一吃便吃了五个小时,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喜欢哈尔滨人的爽直和幽默感,当然还有对音乐的好品味,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声生不息# 

1075 1539 27418

今天 12:59

新浪娱乐讯 热播综艺《声生不息》最新一期中,李克勤[微博]与李健合作带来《花火》十分动人,7日,李克勤晒出“双李组合”聚餐合照:“《花火》公演后第二天,我和@歌手李健 约了晚饭,还有嫂子,一吃便吃了五个小时”,并表示两人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喜欢哈尔滨人的爽直和幽默感,当然还有对音乐的好品味,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虽然比李健年纪大,李克勤却幽默称呼李健老婆为“嫂子”,网友纷纷赞叹两人 的神仙友谊,也非常期待再次合作:“你确信是嫂子而不是弟妹?”“俩帅哥太养眼了!多多合作!”“这次吃了五个小时,下次唱五个小时吧~” “期待双李新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