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玉骨遥》开播倒计时,肖战携手任敏来袭,网友:五月不见不散

《玉骨遥》是由李尔云担任制片人,蒋家骏执导,根据沧月小说《朱颜》改编而来,肖战、任敏领衔主演,方逸伦、王楚然、王子奇等人联合主演的一部古装剧。

《玉骨遥》是由李尔云担任制片人,蒋家骏执导,根据沧月小说《朱颜》改编而来,肖战、任敏领衔主演,方逸伦、王楚然、王子奇等人联合主演的一部古装剧。

《玉骨遥》开播倒计时,肖战携手任敏来袭,网友:五月不见不散。

《玉骨遥》的原著小说《朱颜》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人气,当出现要影视化的消息时,便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直到官宣肖战、任敏为主演之后,该剧的人气便算是达到了顶峰。

《玉骨遥》是以时影(肖战饰演)与朱颜(任敏饰演)为主线展开剧情的,讲述一个空桑皇太子与赤族郡主因一花之恩结下命劫夙缘,共同守护苍生的故事。

该剧在今年年初官宣启动,随后在3月底投入开机,于8月初完成拍摄,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

《玉骨遥》自开拍之初便便备受关注,无论是路透的流出,还是剧照的发布,都会引起一波网络热潮,而之所以会有这种效果,无非是因为主演肖战的缘故。

要知道,在《陈情令》之后,肖战已经一只脚踏进的当红一线的门槛,经过一年的打磨之后,更是一跃成为顶流,这样的成名之路,恐怕放眼整个娱乐圈也找不出第二个。

肖战成名之后,出演的剧作并不是很多,这一点还是挺让人遗憾的,即便播出了《狼殿下》、《斗罗大陆》、《余生请多指教》等几部大剧,也都是在多年前便已经拍摄的。

直到今年的3月,肖战才投入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中,也就是与任敏合作的这部《玉骨遥》。该剧本来是一部大女主剧,即便没看过小说,从名字上也可以看出来。

不过,因为肖战的超高人气,这部由《朱颜》改编而来的《玉骨遥》已经成为了一部正常的男女主剧,甚至男主的戏份还要优于女主。当然,这样的安排也是很符合现状的,毕竟如今流量还是占据主体地位的。

自8月杀青之后,这部《玉骨遥》便进入了后期制作环节,随后也不止一次发布出制作进程和最新剧照,在历经近乎十个月的后期制作之后,该剧终于要问世了!

根据日前爆出的消息来看,这部《玉骨遥》已经宣发定档五月了,只是在排播上还没有确定好具体的时间,不过相信很快就会有后续官宣出现了,大家只需要静待几日即可。

关键词: 网友 肖战 任敏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