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阿凡达2:水之道》发布新剧照 主角团集体现身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水之道》曝光大量新剧照!主角团集体现身。《阿凡达2》已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公映。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水之道》曝光大量新剧照!主角团集体现身。《阿凡达2》已定档今年12月16日北美公映。

影片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珊瑚礁,遭遇了Metkayina部族。杰克·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无论是在文化还是环境层面,他们都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等回归,凯特·温丝莱特、杨紫琼、埃迪·法可等新加盟出演。

萨姆·沃辛顿回归扮演男主杰克·萨利,佐伊·索尔达娜回归扮演涅提妮公主,俩人有了两儿一女,还领养了人类儿子哈维尔·索科罗——昵称“蜘蛛”。蜘蛛出生在潘多拉星球的基地,但因为太小而无法回到地球,所以由杰克和涅提妮领养。制作人谈到这个角色表示,“杰克接纳收留了他,但涅提妮一直把他看成是破坏了她的家园、杀害了她父亲的人之一。”

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新角色。史蒂芬·朗回归扮演迈尔斯·夸奇上校,乔·大卫·摩尔回归扮演诺姆·斯贝尔曼,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扮演帕克。

凯特·温丝莱特新加盟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加盟扮演卡琳娜·莫格博士,克利夫·柯蒂斯加盟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奥娜·卓别林、希·庞德、马特·杰拉德等也加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