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杨幂卧室居家大片释出,黑丝配短裤太性感,白系穿搭气质温柔

5月7月,某知名时尚杂志放出杨幂为其拍摄的时尚大片,并配文称:午后的阳光肆意照进房间,舒适的温度下观察杨幂,与她内在世界的亲密关系

5月7月,某知名时尚杂志放出杨幂为其拍摄的时尚大片,并配文称:午后的阳光肆意照进房间,舒适的温度下观察杨幂,与她内在世界的亲密关系,共同享受这“爱”的时节所带来的简单且惬意的短暂时光。

来看看她的时尚大片吧,照片中杨幂身睡衣,斜靠在床边,阳光从窗户上洒落进来,肆意的照在她的身上,一手高高举起,一手撑着脑袋,长发随意的披在肩上,让她有一种慵懒的美感,与现场相呼应,而那裸露在外的“漫画”大长腿,非常吸人眼球。

在另一张照片中,她下半身搭配超短裤,脚上穿着短筒白色棉袜,上身白色外套内搭白色背心,纯白色的穿搭显得整个人有一种温柔的气质,她还坐在圆凳子上,一条腿高高地抬起并踩在椅子上,腿上的肌肤洁白光滑,这样的造型不仅仅是气质温柔还非常的性感。

再来看看另一张照片,杨幂身穿纯白色卫衣,下半身穿着黑色超短裤,腿上穿着超短黑丝,只能包裹着小腿,但这样显得更加性感撩人,依靠在窗户边,氛围感直接拉满,尤其是那双纤细的双腿,实在是令人羡慕,配上黑丝,诱惑力满分。

在拍摄这次的时尚杂志过程中,杨幂还表示在处理与家人、友人之间的关系时更看重彼此间的独立性,而情感支点来源于自己内在,享受自己给予自己的安全感,她更表示这是从养的3只宠物猫中体会到的,也祝她今后幸福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