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肖战直播刷爆销量,低调有作品就是王道

接连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的大型演唱会活动中,都没有露面过的肖战,终于出席了一场,他代言某品牌的直播活动。

接连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举办的大型演唱会活动中,都没有露面过的肖战,终于出席了一场,他代言某品牌的直播活动。

粉丝们很开心能够看到新鲜的肖战出炉,但更开心的是代言品牌。该床上用品在当天晚上的直播活动中,创造下了比同类商品多几倍的销量,排名第二、三名的同类竞品加在一起,都没有肖战代言的这个品牌销量的一半多。而就在前几天,肖战才官宣了某个化妆品旗下高端系列的代言。

这则消息仅仅宣布了一小时之后,销售额就突破了一千万元,24小时后,只是单平台,就达到四千万的销售额,再次让肖战坐稳了他销量王的称号。

看到在出席直播活动中的肖战,不少路人感慨,这个男人真的是做到了脸在江山在。之前这几年里,这么多网友对他抵制和群起而攻之,他居然还能够保持精气神爽朗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帅气一如既往,着实堵住了不少人的嘴。 而他这次出现在公开的场合,网络上对此事的态度,也能够让人明显感觉到,舆论状态似乎没有前段时间里那么剑拔弩张。

在有段时间里,只要他一公开亮相,就会一大堆人评论表示不想看到他。能够少了这么多谩骂声,其实肖战就只采取了一招,保持低调。

保持低调的做法,是在他当初惹到全网之后,快速地钻进剧组,减少曝光度,稳定输出作品,而非个人形象。

当初的举报事件发生之后,不知道是他推掉了所有的活动,亦或者是所有的活动都拒绝了他,反正,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观众面前。不过,过了那一段风头浪尖之后,肖战也没有赶忙着想要出现在观众面前。他没有上综艺,也没有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唱会活动,十分低调地就钻进了剧组,开始了电视剧的拍摄。

就在这个关键期之下拍摄的《王牌部队》,还很快就上了星,跟观众们见了面。这里不管作品的好与坏,至少他在观众面前做到了展现的是角色,展现的是他在工作的样子,而并不是在真人秀里面上窜下跳,暴露自己个人的性格,让大家去可以“抓把柄”。因为谁都知道,上真人秀存在着利弊,被放大的性格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解读方式,粉丝看了好,觉得可爱,路人和黑子可不会这么觉得。

肖战一次次表现的总归是角色,而非他自己。角色人品好,性格好,可以圈粉,角色人设如果有问题,又可以说是他演技好。总之,两方面都没有坏处。

低调是做法和态度,作品就是结果。

有关于肖战带来的作品,并没有获得大家绝对的认可,认为其质量有多么的过硬,但成绩是绝对的过硬。由其出演的话剧《如梦之梦》,获得话剧年度总票房,场次平均票房双第一。被压了好几年才播出的《余生请多指教》,登陆湖南卫视,成功地帮他们破了好久没有破的一。追剧的过程真的有点搞笑,很多人都唱衰这一部没有什么含金量的偶像无脑小甜剧,但是眼看着他的收视率就是特别的硬挺,直到破了一。

在芒果台播出完毕之后,如今直接杀回去了现代偶像剧的大本营,拿下网飞中国台湾地区电视剧热榜第一,就连中国香港都喜爱这部片子,让它走上了第一的位置,腾讯wetv的东南亚地区也是第一。

说到底,还是因为肖战本身没有什么致命黑点,网友们挖了个底儿掉,也不过是刨出来一个他曾经在素人时期的不当言论。个人生活没什么大问题,比起后面翻车的很多明星来说,肖战本人确实就没犯下过什么特别严重的错误。再加之时间的推移,大家便慢慢忘记当年的事情。

保持低调和作品成绩不错,对于现阶段还无比帅 气的肖战来说,就是锦上添花。但是终有一日,这样的“锦”会消失,那到时,这些辅助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用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