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艺谋著名电影《满江红》将于6月上映,演员阵容号称顶级天花板

老马在远方,一个人的志向在千里之外。张艺谋今年虽然已经72岁高龄了,但他攀登高峰的觉心丝毫不变。可谓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电影《满江红》于今年3月成立,导演张艺谋,编剧陈愉,制片公司欣然赴京首映。

老马在远方,一个人的志向在千里之外。张艺谋今年虽然已经72岁高龄了,但他攀登高峰的觉心丝毫不变。可谓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电影《满江红》于今年3月成立,导演张艺谋,编剧陈愉,制片公司欣然赴京首映。

影片讲述了南宋绍兴,秦桧率军到边境与大金谈判,下榻的府邸发生了一桩神秘案件,士兵“张达”在其中一步步解开了谜团。角色本身应该比较复杂,既聪明又老练,善于伪装。所以,这个角色的演员一定是张译。编剧陈愉在一次独家采访中爆料,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将成为本次的主角光环。然后一个明星名单在各大论坛疯传,很多人都信了,Douban.com也采纳了。

王川演员阵容:易、沈腾、于和伟、沈腾、张译、雷佳音、于谦、岳云鹏。国产电视剧“天花板”这么低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感觉。电影的宣传会有一些夸张,但是把握好尺度就好了。

作家陈愉的陈述耐人寻味,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他只说是天花板级别,不方便透露谁来参与。在宣传初期,编剧陈愉和导演张艺谋都说《满江红》会有一些喜剧元素,所以很多媒体人把它宣传成“喜剧片”。陈愉也否认了这一点:会有一些喜剧场景,但本质上是本格推理下的密室悬疑片。深受影迷喜爱的传统悬疑片有两类,一类是“暴雪别墅”模式,一类是“密室悬疑”。这两种类型非常相似,但又有所不同。《暴雪别墅》强调的是绝对封闭,《密室悬疑》往往到最后才打破“密室”。两种类型拍照都会很好看。不得不说蝙蝠侠“张达”才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题是围绕秦桧展开。

5月4日,有网友已经做出曝光电影《满江红》将于6月正式开始上映,地点在古城太原,或将于今年国庆上映。这种说法可能是真的,正如编剧陈愉之前提到的那样。这部电影是在山西拍摄的。拍摄、后期制作、宣传在短短4个月内完成,这不仅考验了主创团队的实力。72岁的张艺谋能否胜任如此高难度的工作,真是让人心惊胆战呀!

003010是著名抗金战士、民族英雄岳飞的字。怒气冲冠,横膈膜下小雨。抬头,仰天,咆哮,刚猛。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云与月。不要闲着,昏了头,难过。可惜,还是不下雪。朝臣什么时候会讨厌?开着长长的车,踏着贺兰山。饿了吃路虎肉,笑了,渴了喝匈奴血。留从头,收拾旧山河,面朝天空。影片的片名是《满江红》,也是为了表达南宋抗金时期,民间义士冒着生命危险保卫祖国的爱国情怀。但遗憾的是,根据宋方金的说法,岳飞的形象可能不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

张艺谋的艺术触觉明显钝化,但导演技巧越来越成熟。所以电影能不能成功,主要看剧本是怎么编的。我希望这是一部好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