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on拿下杰西卡查斯坦和安妮海瑟薇主演新片《母性本能》北美发行权

Neon拿下杰西卡·查斯坦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心理惊悚片《母性本能》(Mothers,暂译)的北美发行权,该项目宣布于两年前,将于本月25日在美国开拍。

Neon拿下杰西卡·查斯坦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心理惊悚片《母性本能》(Mothers,暂译)的北美发行权,该项目宣布于两年前,将于本月25日在美国开拍。

该片翻拍自2018年同名比利时电影(法语版),原导演/编剧奥利维尔·马塞特-德帕西继续执导,聚焦60年代的家庭主妇,一对闺蜜兼邻居爱丽丝(查斯坦饰)和席琳(海瑟薇饰)都过着田园诗般的传统生活,有修剪整齐的草坪、成功的丈夫和同龄的儿子。

然而在一场不幸的事故后,完美和谐的生活突然被打破了,这对好友开始在内疚、猜疑和偏执中,从好姐妹关系成为了水火不容的敌人,随着母性本能揭示了其阴暗面,一场心理上的意志之战开始了。

原版基于芭芭拉·阿贝尔所著小说《Derrière La Haine》改编,莎拉·康拉特(《惊悚50州》)担任编剧,获得比利时电影马格利特奖创纪录的9个奖项,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

杰西卡·查斯坦和安妮·海瑟薇都是好莱坞知名女星,两人各自有不少代表作,杰西卡·查斯坦有《生命之树》、《猎杀本·拉登》、《帮助》、《斯隆女士》、《东方快车谋杀案》、《塔米·菲的眼睛》等,安妮·海瑟薇有《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蕾切尔的婚礼》、《悲惨世界》、《一天》、《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

两人曾合作诺兰的电影《星际穿越》,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男主马修·麦康纳的女儿墨菲,安妮·海瑟薇饰演跟男主一起执行任务的航天员布兰德,对手戏有点少。如今这部《母性本能》,终于能看到查斯坦和海瑟薇两大演技派女主飙戏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