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苹果Apple TV+电影营销策略负责人离职 任职时间不到一年半

据Variety报道称从消息人士处得知,AppleTV+电影营销策略负责人JPRichards于2021年1月从华纳兄弟公司离开加入苹果,目前已经从苹果辞职,从任职到离职时间不到一年半。

5月12日消息,据Variety报道称从消息人士处得知,AppleTV+电影营销策略负责人JPRichards于2021年1月从华纳兄弟公司离开加入苹果,目前已经从苹果辞职,从任职到离职时间不到一年半。

知情人士表示,JPRichards加入苹果后向苹果视频营销负责人ChrisVanAmburg汇报工作,目前JPRichards正在寻找几个新的工作机会,同时预计苹果也将在几周内任命其他人接替他的职位。

JPRichards在苹果任职期间,AppleTV+发布了电影《麦克白的悲剧》、《天鹅之歌》以及获得奥斯卡奖的《CODA》等作品。

IT之家了解到,JPRichards此前在华纳兄弟担任全球营销联席总裁,负责电影活动的开发,战略执行,数字营销,创意内容等。

在华纳兄弟之前,JPRichards在环球影业工作了12年,负责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和《卑鄙的我》系列等影视作品的数字宣传活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