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一千多场的宋春生,九百多场《陈情令》的魏无羡:肖战正在转型路上驰骋

肖战不愧是大男主,不管怎么说平番,双男主,但是故事围绕的主线就是肖战,没错,就是肖战。

肖战不愧是大男主,不管怎么说平番,双男主,但是故事围绕的主线就是肖战,没错,就是肖战。

只要看过小说,动漫的人,都会知道,含【魏无羡】的是非常多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

没错,说的就是肖战在《陈情令》里饰演的魏无羡,只要是看过的,都会知道肖战肯定是妥妥的一番男主。

然而,都过去这么久了,2019年的戏份,2022年还在争番位问题。

肖战在《陈情令》里,根据粉丝的说法,他拍了900多场,从这个拍摄的场次来看,就知道肖战的任务量有多重。

也通过魏无羡这个角色,令许多人认识了他,他也从18线的艺人,对不了解他的人来说,是一夜爆红,但是看他爆红之后,他之前拍摄的剧,就知道,哪有一夜爆红,不过是一直努力,为抓住机会做出许多准备,果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他在拍摄魏无羡的时候,对去领悟魏无羡,了解这个角色在书中的处境,感受,是自己去领悟,单靠导演讲戏,自己入戏也慢。

哪怕没有魏无羡,肖战也可以凭借其他角色火起来,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肖战抓住了机遇,加速他爆火。

在爆火之后,他对自己的路线貌似也挺有目标的。

在没有爆火之前, 就没有想走流量这条路,在《狼殿下》里,把自己帅气的一面包裹起来,成为一个胡子拉碴的形象,能看出他为了角色可以牺牲外表。

这也为后面他想要转型埋下伏笔。

如今他踏入话剧圈,还参演过转型的作品。

正在拍摄的《梦中的那片海》,肖战的戏份也是非常重,毕竟是大男主,虽然有女主,李沁,但是女主的戏份还是很少的,主要戏份还是在肖战身上,所以据统计,肖战在饰演宋春生里,大概有一千多次,看样子这次比魏无羡的戏份还要重要,那么每一集,出现他的次数会更多。

据说,这部剧已经转场到北京了,之前是在海南拍摄,最近在北京拍摄了。据说也快要杀青了,但是貌似最近好像又延迟了,毕竟北京又出现Y情了。

不过呢,为了让《梦中的那片海》顺利杀青,北京广电,都为这部剧护航,看得出来,对这部剧的重视程度。

《梦中的那片海》即将杀青,有许多人纷纷给肖战塞饼,下部戏是什么,有的说还是偶像剧,《骄阳似我》,《骄阳伴我》貌似有在溜肖战,小飞侠的态度是,等官宣,有就支持,不是,就看肖战以前的戏。

不耽误,追肖战。

以上是(第二个朋友圈)全部内容,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评论哦~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请关注(第二个朋友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