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版《少狼》泰勒·霍奇林回归出演,故事框架类似于《蜘蛛侠》

此次电影版改编将是《少狼》第二次被搬上银幕,首部影片于1985年推出。2011年,该片被改编成同名剧集,随后获得好评,并相继推出六季。

日前,电影版《少狼》再度传出选角消息。曾经在剧版中扮演了德雷克一角的泰勒·霍奇林加盟剧组,他将继续在片中扮演德雷克。此外,剧版演员泰勒·珀西、霍兰·罗登等人都已回归。

此次电影版改编将是《少狼》第二次被搬上银幕,首部影片于1985年推出。2011年,该片被改编成同名剧集,随后获得好评,并相继推出六季。本片的故事将会延续少狼的传奇:讲述一轮满月在比肯山升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可怕的恶魔,狼群再次嚎叫,号召女妖、狼人、地狱犬、狐狸和其他所有变形者在夜间回归。但只有像斯科特这样不再是少年但仍是阿尔法的狼人,可以召集新的盟友并重新团聚可信赖的朋友,对可能是他们所面对的最强大和致命的敌人进行反击。

原剧主创杰夫·戴维斯继续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派拉蒙流媒体Paramount+出品,计划今年上线。原版《少狼》的故事框架类似于《蜘蛛侠》,一个少年被狼咬到,变成了狼人,并将面对整个灵异生物圈。不过,该剧并没有把故事讲述得天花乱坠,而是按照标准科幻片的流程,来安排主角的种种遭遇。因此,本剧也成为了后世很多科幻片的灵感来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