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唯朴海日主演《分手的决心》,6月29日上映

《分手的决心》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讲述了朴海日饰演的刑警在调查一起死亡案件时与汤唯饰演的死者妻子相遇,怀疑对方是凶手的同时又被对方吸引而引发的故事。

汤唯,朴海日主演的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今天公布了两名主演的角色海报。

汤唯

新浪娱乐讯 汤唯,朴海日主演的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今天公布了两名主演的角色海报。

《分手的决心》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讲述了朴海日饰演的刑警在调查一起死亡案件时与汤唯饰演的死者妻子相遇,怀疑对方是凶手的同时又被对方吸引而引发的故事。今天公布的角色海报上,汤唯与朴海日分别以大海和《分手的决心》由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执导,讲述了朴海日饰演的刑警在调查一起死亡案件时与汤唯饰演的死者妻子相遇,怀疑对方是凶手的同时又被对方吸引而引发的故事。大山作为背景,演绎了丈夫突然去世却异常镇定的女主人公与对这样的女主人公既怀疑又关心的男主人公。

这部《分手的决心》将于6月2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