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范·迪塞尔分享视频谈《速10》,称这部电影就像个“奇迹”

《速10》的拍,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尤其是导演林诣彬的离开,让许多观众感到惋惜。然而,《速10》这部电影还是有许多令人期待的地方,除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回归之外,我们还知道电影中会加入布丽·拉尔森和杰森·莫玛。

《速10》的拍,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尤其是导演林诣彬的离开,让许多观众感到惋惜。然而,《速10》这部电影还是有许多令人期待的地方,除了一些熟悉的面孔回归之外,我们还知道电影中会加入布丽·拉尔森和杰森·莫玛。

显然,我们也想知道这部电影的幕后进展。终于,范·迪塞尔与长期合作的女演员娜塔莉·伊曼纽尔一起录了段视频,向粉丝们透露了这部电影最新的进展。随着《速10》开始制作,范·迪塞尔与往常一起,很喜欢更新电影的信息,并与粉丝互动。自从2001年来,这位演员一直扮演着银幕上非常经典的形象多米尼克·托雷托。多年来,他对这个系列电影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然而在《速10》拍摄的过程中,他和导演林诣彬因创作分歧退出了这个项目,结果导致电影的成本上升。当时,粉丝们都很担心这部电影的发展。好在,范·迪塞尔也很准时地给予了粉丝们好的消息,他录了一个视频,放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络,在视频中他称《速10》的制作是个“奇迹”,尤其是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之后。不仅如此,他还在视频中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不仅如此他还开玩笑说正在为粉丝们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在视频下方,范·迪塞尔写道:“我们刚完成了4周的拍摄!感谢优秀的成员们,神奇的家族加入了我们的旅程。非常期待你们看到新的角色加入这个系列。”粉丝们应该很高兴听到拍摄过程进展顺利,尤其是在林诣彬离开之后。按照范·迪塞尔的说法,这部电影就像是史诗般的结局的开始。考虑到《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剧情越来越夸张,所以我还真的很好奇范·迪塞尔会给我们观众带来怎样的奇迹。

范·迪塞尔对《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奉献是众所周知的,他也是该系列的制片人之一。这也是为何,他时不时地会和我们分享电影制片过程中幕后的故事。当然,考虑到《速10》已经开拍,这意味着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范·迪塞尔还会经常和我们分享电影中幕后的故事。考虑到《速9》的票房,该系列电影在全球的粉丝还是很多的。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在《速10》的制作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事情。

总的来说,这些年《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发展得很迅速,而且也邀请了不少的大牌明星。要是在《速10》中能够将之前所有角色的故事串联在一起的话,那么接下来这部电影或许真的能够如范·迪塞尔说的那般精彩。毕竟,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这个系列电影也建立起了自己的电影宇宙,里头的人物也非常的丰富。所以,我还是很期待接下来的第十部电影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