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怪奇物语》第四季在纽约举行首映礼,主演薇诺娜·瑞德等出席

当地时间5月14日,科幻惊悚美剧《怪奇物语》第四季在纽约举行首映礼。主演薇诺娜·瑞德、大卫·哈伯、菲恩·伍法德 、米莉·波比·布朗、诺亚·施纳普等出席。

当地时间5月14日,科幻惊悚美剧《怪奇物语》第四季在纽约举行首映礼。主演薇诺娜·瑞德、大卫·哈伯、菲恩·伍法德 、米莉·波比·布朗、诺亚·施纳普等出席。

米莉·波比·布朗、诺亚·施纳普

《怪奇物语》首季在2016年开播,几位00后小演员与作品一同成长,六年时间已经从可爱童星出落成帅气、优雅的帅哥美女。

米莉·波比·布朗

菲恩·伍法德

《怪奇物语》是网飞打造的原创科幻恐怖剧集,讲述了发生在美国小镇的神秘事件。除了制作精良、故事引人入胜且富有猎奇元素外,包含“小11”在内的青少年主角们也是该剧的亮点所在。

大卫·哈伯

薇诺娜·瑞德

此次首映会后,不少剧评人发表了对于首集的看法,有人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黑暗和最可怕的一季”,也有人认为“将故事倒回根源”的做法值得赞赏,而华丽的画面也绝对经得起每集高达3000万美元的制作费。

查理·希顿

娜塔莉·戴尔

《怪奇物语》第四季将于今年夏天以上下部形式上线,分别于5月27日、7月1日上线播出。

关键词: 被评 物语 四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