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龙少年改名《同学阿峰》首版海报曝光,正能量满满

电影《龙少年》讲的是留守在大山的张峰从小性格内向孤僻少言寡语,转学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加入了校园舞龙队,在经历了各种打击和挫折后,逐步成长为阳光向上、积极开朗的少年,并带领舞龙队冲进全国锦标赛的故事。

电影《龙少年》讲的是留守在大山的张峰从小性格内向孤僻少言寡语,转学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加入了校园舞龙队,在经历了各种打击和挫折后,逐步成长为阳光向上、积极开朗的少年,并带领舞龙队冲进全国锦标赛的故事。影片充满了阳光和正能量,少年成长的烦恼,家庭生活的矛盾,师生关怀的温暖都融入其中。

这是一部由深圳市天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古都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同学阿峰》第一版官宣海报终于发布,海报设计隐喻了很多校园元素,两个同学坐在操场的草坪上畅谈人生,朝霞映照下显得充满了希望,远方的天空中,一条中国龙在盘旋飞舞,可这并不是玄幻片哦,他们都是学校舞龙队成员,影片主要内涵就是“一路陪伴 一起成长”,这个陪伴和成长有同学之间的,有师生之间的,也有亲人之间的,这也正是影片所要呈现的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励志图强共同成长的核心内涵,所以该片的英文片名叫:Road to growth。

正因为如此,出品方认为原片名龙少年略显空洞,不太适合影片实际内容,为展现一群少年的青春成长之路,申请修改了片名,叫《同学阿峰》,这一朴素而真实的片名,很好地贴切了主人公张峰的校园成长经历,诠释了一位从大山转学而来的初中少年,在学校在家庭在学习在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是一部纯粹的校园生活片,很适合有小孩的一家人观看,它将带你重回校园青涩的时光,回味年少轻狂的纯真年代。

关键词: 海报 少年 同学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