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第7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 朱丽安·摩尔等影星亮相

当地时间5月17日,法国戛纳,第7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开幕影片《丧尸不要停》放映活动红毯,法国著名演员文森特·林顿担任本届评审团主席,他带领阿斯哈·法哈蒂、约尔希姆·提尔、杰夫·尼克尔斯、劳米·拉佩斯、丽贝卡·豪尔等其他8位评委出席。

当地时间5月17日,法国戛纳,第7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开幕影片《丧尸不要停》放映活动红毯,法国著名演员文森特·林顿担任本届评审团主席,他带领阿斯哈·法哈蒂、约尔希姆·提尔、杰夫·尼克尔斯、劳米·拉佩斯、丽贝卡·豪尔等其他8位评委出席。老牌影星朱丽安·摩尔,托尼·塞尔维洛、圭洛姆·加里尼、维罗尼卡·费瑞尔、凯瑟琳·兰福德、亚里安妮·拉贝德等影人纷纷亮相开幕红毯。

主竞赛评审团成员丽贝卡·豪尔身穿包身红、粉配色长裙,利落棕色短发搭配红唇,气场十足。

朱丽安·摩尔身穿深V黑色定制礼服,搭配高级祖母绿珠宝,随意的中分披发,端庄优雅又大气。

凯瑟琳·兰福德身穿设计感银色亮片无袖、蝴蝶拖尾长裙亮相,奢华亮眼。

圭洛姆·加里尼一身黑色西装,灿笑步入红毯。

《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一身鱼尾吊带礼服亮相,大秀轻薄布料下的好身材。

《放牛班的春天》主演热拉尔·朱诺与妻子携手亮相红毯。

法国性感女神弗雷德里克·贝尔身穿欧根纱拖尾礼服,在红毯上大玩“开屏”。

2016年“环球小姐”伊丽丝·米特纳尔以一身黑、粉撞色礼服亮相,低胸设计大秀傲人上围。

玛丽娅·乌扎里一袭天使翅膀礼服,另类又仙美。

迈克尔·B·乔丹的女友洛里·哈维以一袭亮黄色礼服裙亮相,宛如“迪士尼在逃公主”贝儿。

洛丽塔·查姆一袭绸缎材质的抹胸礼服,湛蓝色衬托肤色更加白皙。

据悉,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官方海报取自电影《楚门的世界》,影节希望让观众踏着红地毯进入剧院,去探索艺术家想要表达的真相。据悉,本届电影节有是枝裕和、朴赞郁、大卫·柯南伯格、詹姆斯·格雷等名导,共21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一同角逐最佳影片金棕榈奖。

按照计划,本届戛纳电影节为期10天,将于5月28日闭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