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请叫我总监》收官,林更新谭松韵等主创齐发文

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请叫我总监》于周三晚顺利收官,大结局众望所归喜庆又浪漫,宛如一场盛大版的“婚礼”,每一对情感cp都迎来了甜蜜的归属,宁檬的投资人理想也扬帆起航,看得人心花怒放,正能量满满!

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剧《请叫我总监》于周三晚顺利收官,大结局众望所归喜庆又浪漫,宛如一场盛大版的“婚礼”,每一对情感cp都迎来了甜蜜的归属,宁檬的投资人理想也扬帆起航,看得人心花怒放,正能量满满!而剧里剧外的林更新谭松韵等演员主创们也纷纷发文,讲述该剧拍摄时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了解了《请叫我总监》更多的幕后趣事!

导演姚婷婷在收官后的第一时间发文感谢幕前幕后所有人的支持并肯定了每位演员的演技,并夸赞选角导演演员选得好,这点小编也有同感,这部剧里的每个人仿佛都是为角色而生的,都特别的契合!

谭松韵说一开始看到剧本就特别喜欢宁檬这个角色,还寄语观众“每一个敢于心怀梦想的你,让爱与坚持成为你的翅膀,未来你一定会看到一个化茧成蝶的你自己。”,把宁檬奋斗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概括的棒棒哒,相信每一个看剧的观众都会在宁檬身上有所收获。

林更新则不忘发挥搞笑基因,调侃陆既明怎么最后的吻戏还让女孩子主动呢!

曾宇航的扮演者苏鑫感谢导演和制片人给了自己这次机会,并自信地表示曾宇航就是最佳男配不接受反驳,的确,这部剧里面的曾总难得的将富二代演绎的不油腻又重情重义!

许思恬的扮演者王秀竹感恩和大恬恬相伴走过的那些时光!

男二号刘畅在大结局中奉献了自己的高光演技片段,情感迸发的浓烈又深刻,将学长苏维然的痛苦和纠结更具体化了,剧集落幕他这样总结“爱能救赎一切,拯救一切”!

让人心疼的闺蜜尤琪,感谢编剧没有延续小说版本给了尤琪一个美好而光明的结局,扮演者刘恩佳也晒美照表达对尤琪蜕变得开心!

还有最可爱的杨小杨秘书,扮演者王丽娜说拍摄《请叫我总监》的120天是欢乐的129天惊喜的120天感动的120天!

在剧本同质化严重、拍摄质量参差不齐的当下,能有一部集轻松、励志、幽默、上头于一体的电视剧简直是太幸福了,作为观众也要感谢《请叫我总监》这些天的陪伴,还有每个演员出色的发挥,创造了这么多有灵魂的人物,不仅喜欢他们营造的浪漫热血的故事,也喜欢他们在一起互动有爱的氛围!到了告别的时刻,真的有点舍不得啊,只想沉醉在外滩美丽的夜色里陆既明和宁檬的深情拥吻里。

也期待主创和演员们未来能合作更优秀更好看的作品呀,我们后会有期!

关键词: 松韵 主创 总监 更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