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新片《神奇双子》被华纳紧急叫停,成本过高且定位小众

今年4月官宣立项的DC新片《神奇双子》,被华纳紧急叫停。影片刚刚确定自己的男女主角,现如今被无限期搁置。

今年4月官宣立项的DC新片《神奇双子》,被华纳紧急叫停。影片刚刚确定自己的男女主角,现如今被无限期搁置。

至于影片被搁置的原因,媒体分析大致有两个。首先是影片的受众群体太过于小众。新合并的华纳兄弟探索公司CEO大卫·扎斯拉夫要求DC电影现在应该以院线发行为第一目标,而这部电影的构思“太小众”。另有消息表示,影片的成本大约为7500万美元,但扎斯拉夫认为,这个成本对于流媒体来说太过于高企。他希望成本能控制在3500万美元以下。因此,本片遭到了搁置。

神奇双子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由哥哥赞(Zan)与双胞胎妹妹詹娜(Jayna)组成,是正义联盟成员。这两个角色最初是动画《超级朋友》的原创角色,后来人气大涨后,DC将他们引入漫画主世界。是蝙蝠侠、超人和神奇女侠等老派英雄的年轻伙伴。他们曾经在DC的影视剧中出现过,在《超人前传》中,由大卫·加拉赫饰演哥哥,艾莉森·斯卡里奥缇饰演妹妹。在《少年泰坦》中,由泰拉·卡伦多芙配音妹妹,由凯瑞·派顿配音哥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