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发布最新海报 6月3日全国上映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挑战者版海报重磅发布!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日全国上映,今日挑战者版海报重磅发布!

电影讲述了一群强盗意外意外来到封印噩梦君的密室,噩梦君操控他们企图打开封印。得知消息的阿里巴巴与小芝麻决定阻止噩梦君,再次踏上冒险之旅。这时冒险者阿拉丁与他的神灯为了跟阿里巴巴争夺最强冒险家称号,向阿里巴巴发出挑战!海报讲述的便是阿拉丁下战书的场景!快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吧!

海报背景是夜晚中的小镇,蓝色的夜空下,小镇看起来静谧安宁,这就是阿里巴巴和小芝麻生活的地方。眼前这位英俊潇洒、自信满满的少年就是海报的主角阿拉丁,旁边可爱的蓝色小精灵就是他的神灯哦。只见阿拉丁单手叉腰,向前递出战书,一副对这场挑战势在必得的样子,果然自信的人最帅气!旁边的神灯精灵双手抱胸,一脸的骄傲地看着阿拉丁,他相信他的主人一定会成功的,毕竟他可是很了解主人的实力呢!阿里巴巴会接受挑战吗,两人谁能夺得最强冒险家的称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小朋友们支持谁呢?

合家欢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与神灯》6月3号陪你过端午!小朋友们快去电影院为你支持的冒险家加油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