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美丽的他》宣布制作电影 讲述剧版之后的故事

说起去年的日剧,《美丽的他》绝对是非常受到中国观众喜欢的一部,不过这部剧真的太短了,完全不够看,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下,终于等到续作官宣了!

说起去年的日剧,《美丽的他》绝对是非常受到中国观众喜欢的一部,不过这部剧真的太短了,完全不够看,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下,终于等到续作官宣了!

17日晚上,《美丽的他》在东京池袋HUMAX影院举行DVD&Blu-ray BOX购入者特典活动,并且在现场宣布将拍摄电影版!萩原利久、八木勇征也在现场和粉丝们一起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美丽的他》改编自凪良悠的同名小说,讲述从小口吃不能随心所欲说话而不习惯周围环境的高中生平良一成,与魅力十足、站在学校金字塔顶点的同学清居奏之间的爱情故事。

就问谁没有在这部剧里嗑晕过去!

活动现场,两位主演也参加了剧情回顾和各种小游戏,

当屏幕上出现“电影化决定!”字样的时候,他们和在场观众都非常吃惊,原来他们也没有提前知道这个消息啊

据悉,与日剧版相比,电影版中平良一成与清居奏的关系会进一步发展,讲述剧版情节之后的故事。

对于《美丽的他》电影化,萩原利久说:“我真的一直在期待这个消息。感谢剧版播出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很想看续集的呼声,托大家的福,我们才能这么快就拍摄后续故事。”

八木勇征也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高兴到头脑一片空白。这是一部很多人喜欢的作品,托大家的福才能拍摄电影版,我由衷地感谢可以演绎清居奏这个角色,也请大家期待电影!”

剧版播出的时候引起很大反响,萩原利久回忆说:“播出的时候,我收到很多Ins上的留言,非常多朋友都告诉我在追这部剧,我才真实感受到这部作品确实打动了观众的内心,感觉非常开心。”

八木勇征回忆起《美丽的他》剧版拍摄,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双主演的连续剧作品,拍摄现场的氛围非常好,让我期待今后能继续拍戏。我觉得我会一辈子铭记这份珍贵的初体验,这是我的精神宝物。”

在活动最后,萩原利久跟粉丝们说:“非常开心听到这个喜讯,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会用心拍戏,敬请期待,也希望还能再参加这样的活动。”

八木勇征说:“很开心以这样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度过愉快时光,我们在同一个空间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电影化的喜讯,真的很幸福。”

期待电影版《美丽的他》跟观众们早日见面啊!

关键词: 电影 制作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