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是霸王龙》预售北美发行权,亮相戛纳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北京莳梦影业宣布电影《我是霸王龙》在戛纳电影节成功预售北美发行权。全球头部发行公司WELL GO购入该片的北美发行播映权,届时影片将以中文原版和全新英语版两种形式与北美观众见面。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北京莳梦影业宣布电影《我是霸王龙》在戛纳电影节成功预售北美发行权。全球头部发行公司WELL GO购入该片的北美发行播映权,届时影片将以中文原版和全新英语版两种形式与北美观众见面。此次戛纳预售也意味着《我是霸王龙》将成为首部在北美上映的“霸王龙”题材华语动画电影。

WELL GO此前曾发行过多部广受好评的华语电影,如 《叶问》系列、《哪吒之魔童降世》、《少年的你》、《怒火·重案》等。同样《我是霸王龙》历时三年制作,该片全球普适的恐龙题材和中国原创动画自然写实的创作特色成为北京莳梦影业与WELL GO达成了共识的重要原因。

此次成功预售北美发行权后,北京莳梦影业将继续拓展影片在全球其它主要市场的版权销售,致力于通过有代表性的中国原创IP动画作品,讲好中国故事、积极推动优秀中国动画电影的国际化传播。

电影《我是霸王龙》由北京莳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影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漫卡影业有限公司宣发推广。制作团队通过大量的调研、在充分理解本土、世界两个市场的基础上,选择从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恐龙题材入手,讲述了小霸王龙在朋友的陪伴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长为恐龙之王的故事。影片不仅生动展现了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和相互依存的自然规律,也重申了爱与责任的永恒主题。

为了还原“霸王龙”生存的白垩纪环境,在大银幕上精准复原恐龙形象,制作团队付出了大量时间研究恐龙的形体、肌肉、运动轨迹等细节,通过CG技术完成了首批30余种不同种类恐龙的数字虚拟资产的建构,用技术和艺术合力揭开远古恐龙和“白垩纪”的神秘面纱。

国产动画电影是近年来市场上升速度最快的类型,也是不断抬高市场天花板的重要推手。《我是霸王龙》致力于在总结以往爆款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多元化的发展道路,通过拓展国际发行平台与渠道,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手段,进一步提升中国原创动画IP的市场空间、完善其商业模式。

《我是霸王龙》作为该系列首部作品的顺利创作和售出,意味着北京莳梦影业在多元化、品牌化、系列化创作生产赋能IP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一个基于“恐龙”IP的虚拟资产矩阵已经初步形成。未来,公司将继续其“以全球视野和优质IP深耕动画市场、撬动国际交流合作”的长期战略规划,积极探索NFT、元宇宙等技术、理念,实现新技术生态下中国原创动画的商业模式升级。该系列第二部创作也已同步启动、预计将于2023年完成。

另悉,电影《我是霸王龙》预计今年上映,届时将以2D、3D两种版本与观众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