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欢迎光临》黄轩演打工人,被观众狠狠共情

电视剧《欢迎光临》由正午阳光、三次元影业出品,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编剧袁子弹,导演李雪,总制片人侯鸿亮,制片人赵子煜,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

5月18日,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该剧一经播出,便凭借真实接地气的剧情、鲜活生动的角色博得观众青睐。网友追剧过程中热议不断,口碑攀升,“黄轩简直在演我本人”、“把打工人的生活呈现得好真实”、“好久没见到这么接地气的国产剧”。电视剧《欢迎光临》由正午阳光、三次元影业出品,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编剧袁子弹,导演李雪,总制片人侯鸿亮,制片人赵子煜,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

首播剧情高能不断 实力演员鲜活演绎小人物生活

《欢迎光临》通过张光正(黄轩 饰)和郑有恩(白百何 饰)两位人物,从身处服务行业的门童和空姐的视角真实刻画了大城市打工人的生活,除青年人之外,还着力描述了老一辈阿姨的广场舞风云,生动讲述了不同代际人群的小人物生活哲学。在首播剧情中,被北漂生活磨平了棱角的酒店门童张光正,在一次值夜班的过程中对仗义出手救下女同事的空姐郑有恩一见钟情,性格迥异的两人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初遇剧情引发热议,“黄轩白百何初见好搞笑,一个陷入爱情,一个满脸冷漠”。张光正为了接近有恩,甚至加入了她妈妈所在的广场舞队伍,黄轩跳广场舞的情节让观众笑称“喜剧人实锤,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黄轩跳广场舞”。该剧凭借轻松幽默的情节被观众称为“轻松治愈的生活流佳作”。

《欢迎光临》对于职场青年的刻画也贴近现实,剧中张光正、王牛郎(朱雨辰 饰)、陈精典(白宇帆 饰)三人在酒店的打工日常引发观众深深共鸣,“也太真实了,豪情万丈地出门,千疮百孔地回家,这不就是我本人”。集结众多实力演员的主创班底也备受好评,“真好,得福得宝两兄弟又重聚了”、“白百何和鲍鲸鲸三搭还是这么优秀”。

真实描绘平凡人生活画卷 轻松治愈激发观众追剧欲望

作为一部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既有娱乐化情节,轻松治愈笑点不断;更不乏对现实的关照,鲜活描绘出了一幅认真生活,用力去爱的普通人生活画卷,传递出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努力就会有奇迹的积极生活态度。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张光正凭借自己的热心和执着与大妈们打成一片,然而在广场舞队伍中再次见到郑有恩,却被误以为是保健品推销人员,他们之间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张光正在阿姨们的指导下会如何勇敢追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视剧《欢迎光临》正在热播!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周日至周五19:30播出2集,周六1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日到周五22点更新2集,周六1集,非会员每日22点更新1集,等候你的光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